美国

带着婚纱带上娃,19个月baby的妖艳塞班&浪漫首尔

转机的酒店—Incheon Airport Transit Hotel
提供最少6-12小时的钟点房,16-24小时及整间房,可在机场网站在线预订。

仁川国际机场的网站:页面右上角有中、英文可供选择

我并没有预订过,大家可以试试。

出发前犹豫要不要提前预订6小时的钟点房带着baby睡觉,我们转机的时间在下午,按照逸的作息,下午他最多睡2小时,醒着的时间他就要玩玩玩,让他在房间里肯定不干。最后我们决定现场再决定,现场情况就是直接睡了休息椅,我和逸一起睡的。

免税区 买买买
3层是免税区,不多介绍了,仁川国际机场已经挤掉香港机场成为最重要的买买买的购物之地了,这就说明一切了。
我们带着baby没怎么逛,但还是收了巴黎世家的墨镜一副,面膜一盒,甲油一瓶。

先前功略有很多夸大不实之处,这里我详细说说。
”电影院、高尔夫俱乐部、滑冰场、汉蒸馆一应俱全“ 没有错,这些都在机场里,但是!并不在候机楼里,也就是只要你值了机进入候机楼是完全看不到这些的!所以转机的亲们,还有打算在 Spa on air spa 或电影院消磨的亲们,这个完全不适用!它们的们置在机场第下一层。而候机楼只有3、4 层 是可以出入的。

带着婚纱带上娃,19个月baby的妖艳塞班&浪漫首尔

带着婚纱去旅行,有娃也要美美嗒 & 打包新技能get
从2011年 马尔代夫开始,我喜欢上带着婚纱去旅行,全是因为我家当时业余摄影爱好者,拍照技术突飞猛进了,也不枉我带上婚纱折腾折腾。

这次大美的塞班更是不能错过美美的婚纱。

考虑,亲子游行李较多以及,抱孩子要方便,毕竟没有助理长纱会多少不方便,这次租了两款短纱,确切的说是礼服啦。

婚纱在“北京hello魔镜”  租的,这家会所合伙人之一是大明星边潇潇,负责经营的合伙一也是一个超级nice的大美女!

我是他们的vip会员,已经不止一次在这里租过婚纱啦,每次都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