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日料-Himawari 向日葵

在塞班的日本和韩国人非常多,日料店和韩食也多,我们行程有首尔,这次日料店选择了“Himawari-向日葵”。

出人意料满意,味道正宗,价格不贵。尤其是和北京的将太无二,黑松等一比,简直性价比太高。

我原本对日料无感,居然在这里吃出了喜爱。

12片厚实三文鱼生,价格大约是60,火锅好大一份,牛肉多到惊讶,肉质超嫩,价格便宜,完爆将太无二呀。

猪排饭,我家摄影师爸比无感,我很爱,很有嚼头,超大一份,一个人根本吃不完,偏甜口,但是很好吃!

“Himawari ”除了日料店,还有民宿,超市,都在一起。超市不小,贩售很多日货,价格不贵,哈根达斯比ABC等超市要便宜。

饭团,寿司,日式盖饭,三明治等在超市出售,章鱼盖饭好吃爆了,价格味道都是业界良心了,绝对的经济美味首选!超级推荐!

在超市买了简餐后,还有专门的用餐区,提供微波炉,到了饭点 很多本地居民在这里买简餐吃。

地理位置
问悦泰的前台,都知道。悦泰大门右拐到头,在24h甜甜圈店往左拐,一直走,过大马路,走过4条小马路,看到东方烤肉店,右拐进去往前走100米左右就到了,那条路现在修路ing。

Hard Rock Cafe

位置:DFS 背面,太平洋聚乐部2楼

这家著名的连锁摇滚餐厅,墙上挂满了可以让摇滚族肾上腺素激升的签名老照片,纪念品,以及无处不在的music。

看乐队表演需要在晚餐时段,因为晚上孩子要早早休息,并且晚上我是控制饮食的,用餐选在了中午。

提供婴儿餐椅,且有为Baby准备的蜡笔画纸,服务有爱!

选了牛排龙虾套餐。味道太正了,5分熟,牛排的口感温度都是刚刚好,鲜嫩多汁。悦泰自助牛排,和Hard Rock 一比就完全可以评为垃圾了。

牛排超大一份,我们两人吃正正好,套餐里送冰激凌,比哈根达斯好吃多啦。

价格含税是70刀,比王品台塑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