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悦泰海鲜自助

悦泰和清泉的海鲜自助一直是塞班被热议的两大自助,褒贬不一。两家酒店都有住,原本是打算尝试清泉自助,但清泉只有周二和周五有海鲜自助,不是我们入住时间,订了悦泰的海鲜自助。

价格是200人民币/人,种类没有让人眼花缭乱,但海鲜食物很新鲜美味,除了雪蟹腿。

用餐人不少,有很多其他酒店团队客人,大家还是有序的,补餐很及时,雪蟹腿,虾,鱼生供给很充足。住店的客人,被分在了户外,相对安静风景好的位置。服务生有冷脸哦,或许是人多的原因吧。

雪蟹腿,很咸!肉不空,这点比金钱豹要强,不是我的菜。牛排前面评论过,和Hard Rock 一比,差的实在太远。

而鱼生,虾,海鲜杂烩这些都非常棒。虾肉新鲜,肉质软嫩,水煮的就是自然的鲜香,孩子吃也完全没有问题。

鱼生虽然不是三文鱼,但一样的肉质厚爽,入口超有满足感。

海鲜杂烩有鱿鱼,螃蟹,虾,青贝,做法是中式的,偏辣,非常入味。

鸡肉和鱼肉浅尝味道也是不错。

甜品的水准不错,尤其大爱巧克力炉,裹上西瓜,哈蜜瓜,棉花糖简直好吃的不要不要的。我只恨自己前面海鲜吃了太多了。

在塞班高消费的地方,这个价格,我是认同性价比不错。住酒店的客人推荐尝试。

悦泰酒店&清泉酒店的自助早餐
悦泰酒店和清泉酒店的自助早餐

两家酒店都需要单独购买早餐,价格大约是23刀一人。

我们买早餐就是为了孩子,如果我们自已早餐三明治和牛奶就可以解决了。

悦泰的自助比清泉更适合我们,也更适合孩子,种类齐全,水果至少有三种,蛋的做法有三种,还提供面,白粥,油条及米饭,味道也很棒。

而清泉的早餐则乏善可陈,除了风景更美些,适合孩子的只有玉米,蛋只有一种,而水果压根没有。粥很咸,油条是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