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带着婚纱带上娃,19个月baby的妖艳塞班&浪漫首尔

Himawari 大堂冷气不足,有些热,利用Himawari 的公用洗手间,给逸用湿巾擦了身体,卫生间水不凉,确保不会感冒。

换好干净的登机衣服。我也做了清洁,换好准备登机衣服。

在Himawari 等洗手间的空当,我无聊的从玻璃看里面用餐的客人,一桌欧洲稍年长女士和一个咖啡小胖哥在用餐聊天,喝着小红酒。我记得好多年前踏出国门时我就发现,很多欧洲的单身女士身边都会有一个年轻的当地小哥。我那时单纯呀,还好奇的想为什么要找男生当导游呢。看的多了我也醒悟了,原来如此。。。吼吼据说这些小哥都有好多女朋友呢。接着说在Himawari 的一幕,欧洲女士满脸绯红,笑意盈盈的,两人结帐离开,女士在前,小哥在后,经过我的位置时,那位咖啡小哥居然冲我抛个媚眼,手指放在嘴唇上作了亲吻的小动作。啊啊,这小哥真是自我感觉良好呀,我可没钱也没这重口味的审美能力。。

塞班最后任务去买买买,实在没什么可逛,就去加油,路上逸就睡着了。将车开到悦泰停车场,让他在车里睡觉,等着12点来收车。

凌晨12点,新的一天开始,租车公司的员工来验车,逸也醒了,还车后,没多久地接小K就来了。

D10- bye bye 塞班,首尔我来啦!
到达机场,想想离上机还有3小时会不会很难熬?

吃了一些食物,在便利店各种搞乱的逸,让我们花了3美金买了一盒泡泡糖后,我们就过安检了。

在免税店用推车推了逸无数圈,确定他不会睡觉后,就让他在候机厅疯跑。

他的撩姐本领太强了,对着喜欢的姑娘媚笑,骗人家食物,被各种姐姐逗弄,很快就到了登机时间。

美丽塞班希望后会有期!

首尔我们来啦!游记请见:
#逸の韩国#-19个月baby浪漫国度撩妹(mei nv)行-塞班首尔包车游
敬请期待...

好漂亮~~~
有一名会拍照的老公有多重要。
欣赏美图
那年那月nina 发表于 2016-4-22 14:34

好身材大长腿
那年那月nina 发表于 2016-4-22 14:31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2016年01月2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2月某天,我计划去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