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

日本最西端---与那国岛、冲绳群岛之解密

由于浪实在是太大,今天第3潜取消了,计划不如变化,那就去岛上逛逛吧,回到住处,大白天才看清我们住的地方是如此的低调奢华!如此不起眼的一个民宿,却是日本自由潜爱好者的聚集地!这家民宿老板也是自由潜水爱好者,厨房外散落的鱼叉鱼抢和自由潜脚蹼出卖了这幢小屋的真实身份。自由潜在日本属于小众,和其别处不同的是他们学自由潜很多都不去正规培训机构,而是相互口传相教!靠民间自己交流学习提高。多么吊的一帮自由潜爱好者。
日本最西端---与那国岛、冲绳群岛之解密

我们住处附近是另一个码头,路上偶遇一家潜店,却并不在我收集潜店信息范围之内,貌似他们不止做潜水,还海钓,象一个综合俱乐部。

路上的风很大,码头的浪也很大,沙滩上无意中发现了好多中国知名品牌的塑料罐,娃哈哈,王老吉什么的一个都没少。真是漂洋过海来看你呀,光看照片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中国的海边。
日本最西端---与那国岛、冲绳群岛之解密

整个岛屿安静的要命,也看不到行人,就连岛上神社屋顶都是破的,偶尔可以看到几只小猫小狗

潜店女主人家的狗更是洋气,还做过飞机,有专门的机票,坐10次送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