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户外俱乐部跟旅行社合作,能擦出火花吗?

户外运动俱乐部如果与旅行社合作,目前最好不要涉及散客,还是尽力服务于团单

操控散客不是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强项,没有优势
原帖由 free鸟 于 2007-4-7 14:35 发表我觉得完全可以擦出火花 旅行社可以提供周详的服务 而户外俱乐部可以提供丰富的线路 其实旅行社把户外活动看的太可怕了 要是这么容易出事 那谁还敢去玩了 况且现在有针对户外运动的专门保险了  关键是看有没 ...
那个保险,我们现在还在研究,很多细节模棱两可,如果出现问题,很难操控
我觉得吗,
   不管户外和旅游,重要的是客户玩的高兴,户外的活动模式是自由的没有限制的.
    旅游不一样,它是有规定的出了多少钱就只能是多少钱的服务
    不一样的消费者,我感觉他们没多少合作的机会.
    相反户外是打的旅游的擦边球,
    新驴发表望各位指点指点------ :P :P
难~

旅行社的服务实在不敢恭维~

户外还是不要被束缚的好,自由发展
原帖由 hujunjie87 于 2007-4-4 23:00 发表 户外的概念借助旅行社的模式,相信会对户外市场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支持。。。。。。。。。。。。。。
原帖由 花旗 于 2007-4-4 13:27 发表 擦是必须的擦着擦着就结婚了

;P ;P
喜欢玩的人很复杂。只要客人玩的高兴就可以,户外也要走些旅行社的线路。
我们是小县城,我们组织过很多次旅游线路,带门票的,参加的人很多。
相反走户外驴友线路,人气很少。
所以户外俱乐部的老板是驴的太多,应该面向大众。至于合作方式,个人观点俱乐部可以推出旅游线路和驴友线路。一起做,不主张合作,主张模仿人家旅行社。
其实可以啊!借助旅行社的车,住、门点的优势,同时发挥自身的活动优势可以结合,背靠大树也好承凉,武汉某俱乐部就有这样成功的案例,过得还很资润啊!!
找到共赢点是最重要的!
我们这里 户外俱乐部和旅行社抢客源   结果旅行社请来上面的旅游管理部门制止户外俱乐部的旅游项目 请来运政对户外租用车辆进行处理处罚 户外租用的车辆基本上不是正规营运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