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4月29日-4月30日 北纬户外 塔敏查干沙漠 露营 篝火晚会之旅

详细路书
第一天:沈阳—库伦沙漠—露营—篝火晚会

6:00 市府广场肯德基门前集合坐大巴车
06:30各路人马都要汇聚在北纬31度户外店楼下,制定自驾车的行车顺序(户外店地址:铁西区爱工街北三路与小北三路之间路东)
带队经验丰富的头车会一路引领自驾车队,大巴车上的领队会带领大家在车上互动,自我介绍,娱乐活动,才艺比拼等等……有才艺的小伙伴,此时此刻都拿出看家本领吧!给大家表演一个~~一路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就到了内蒙古自治区的库伦旗。在库伦旗的中心我们会让大家做临时补给,让吃喝没有带齐全的小伙伴稍微补给一下。
11:30左右抵达库伦沙漠,初到沙漠大家都激动不已,恨不得马上向沙漠深处狂奔而去。
但请大家不要着急,我们已经给小伙伴们安排了充分的和沙漠接触的时间。下车后我们进行此次行程的一个重要项目沙漠露营
1、和领队学习如何搭建帐篷
2、在领队的指导下亲自搭建自己住的帐篷
3、帐篷搭建完毕后,大家可以吃自己随身携带的简餐。
4、午餐结束后,大家做简单的调整。
5、简餐后领队组织队伍,开始我们声势浩大的沙漠漫步,带好水,拿好相机,在领队的带领下,集体向沙漠深处走去。翻过一个又一个沙丘,野草、车辙印渐渐少了。简单的沙漠徒步,深切的让我们感受到自己仿佛仅仅是沙漠中的一粒沙,渺小的微不足道,仿佛不存在才是我们真正存在的意义。漫步后,我们返回营地,稍微休息后,开始今晚别具一格的聚餐,大家一起动手做美味的烧烤,饭后是气氛热烈的烟花篝火晚会,大家在音响的伴奏下尽情歌唱。玩尽兴后我们返回自己的帐篷休息,在明朗的星空下入眠。

第二天想看沙漠日出的队员要04:00自行起床,不要跑的太远。不看日出的朋友们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07:30左右要起床洗漱、吃早餐,整理装备 领队整理队伍,带着我们的滑沙工具向沙漠深处冲去~~,如果有想单独行动去骑骆驼,骑沙漠摩托车。注意不要走的太远。
11:00左右回营地集合,大家开始拔营,自己收好自己的帐篷,睡袋和防潮垫。领队带领男士收公共帐篷,公共装备(锅碗瓢盆)。所有女士集体捡垃圾,如果带孩子来的朋友要告诉孩子注意环保,家长以身作则,一切完毕后我们开车返回库伦旗。
12:30左右到达库伦旗吃午餐,玩耍了一上午的小伙伴们,这回可以开动吃大餐啦~~,尽情的挥舞的你的小筷子,品尝当地的美食~~,美餐一顿后,我们就要回到车上,踏上回家的征程了。第一次看见沙漠,第一次搭建帐篷,第一次和许多第一次相识的朋友在野外喝酒唱歌,好多的第一次,相信都会给大家留下最美最深的印象。车上聊一聊,本次出行的感想,互相加个微信,留个QQ,相约下次再相聚!
18:00点左右能回到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