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

成子游记 “四.一六”乌海骑友大聚会

每三十人一大组,队伍开闸骑友满血出发。

参加比赛的有150人。很是热闹。

成子游记 “四.一六”乌海骑友大聚会
刚骑出起跑线,看到我的前面有十几人,都穿着黄颜色的半袖,印有“乌达自行车协会”字样,一个群体就是一面旗帜,我在他们的后面跟骑了一阵儿,有这么一堆人在前面破风,骑起来也很省劲儿。进入110国道,车辆多了。

保障车备有自行车,供参赛人员使用。

骑行路上,不时能看到,熟识的3个一群5个一伙,大家轮流在前面领骑。公路赛车的3个小伙骑在了队伍的最前面,旁边还有保障车跟随,拍摄,很是拉风.正是工作人员辛苦的拍照,有了素材,超 级 俱 乐 部的骑友将骑行的感受加上照片图文并茂发布在平 台 上,分享心得。在彼此的骑行中熟识起来,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成子游记 “四.一六”乌海骑友大聚会
从110国道转入了环湖路,风迎面吹来,骑行速度,也就降了下来,有骑友从身边经过,或站姿骑行,或弯腰骑行。每每经过岔路口都有志愿者在给骑友加油助威拍照。

加油,坚持就是胜利。骑行只为快乐。

大家有序的排成了长队,在路边的人行道上骑行。时不时的会有保障摩托车从旁边经过,感觉到自己,这一段骑的还是挺轻松,偶尔也会抬头望望两边的风景,春,染绿了树;春,染红了花,喜鹊在枝头,河水在流淌。

成子游记 “四.一六”乌海骑友大聚会
半个小时下来,我对自己的骑行速度还是比较满意的,边骑边和身旁的骑友聊天,话投机了一会儿就熟识了。搭伴骑行,还是不觉得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