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逗比夫妇行走轶事#玩转狮城。你好色彩

从金沙酒店回M Hotel,先让可怜的大风哥蒙头大睡,发烧的娃真是可怜到不行,作为口碑如此之棒的好老婆大雯哥,当然是各种端茶送水悉心照顾。
明天就是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了,希望大风哥的烧赶紧退下来,明天的一切顺利。

DAY 5.你好牛车水,再见新加坡。
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因为航班是下午1点的,为了最后一个目的地---牛车水,我们很早就起床。
大风哥的烧退了一些,脑袋还是晕晕沉沉的,但为了满足我到牛车水买猪肉脯的心愿,还是强撑着病体陪我出门,真真儿是亲老公。
多年不秀恩爱,在这里还是默默地说一句吧,风风欧巴,平时经常欺负你,你什么都让着我,谢谢你可以帮我实现我的每一个愿望,爱你么么哒!

从酒店乘坐地铁,在China Town站下车,出地铁站就是牛车水啦。清晨的牛车水很多店铺还没有开张,时间有限,我们当然是直奔主题---林志源牛肉脯。
牛车水是新加坡的唐人街,也是目前整个新加坡华人最为聚集的地方,这里距离克拉码头很近,过去的华人劳工在码头从事搬运工作,为了方便就住在附近,每天为了将尘土飞扬的街道清扫干净,会有人让牛牵着水车冲洗路面,因此便得了“牛车水”这个名字。

和小印度、哈芝巷一样,牛车水也是充满各种色彩,这里有不少小街小巷,其实时间充裕的话,我非常建议留个大半天慢慢逛吃逛吃。
可惜我们时间确实不够了,匆匆地在小巷里买了冰箱贴、明信片、钥匙扣等纪念品。
牛车水街区还有印度神庙和回教寺庙,貌似整个新加坡都是具有包容性的,甘榜格南这样的清真街区也可以看到卖印度服饰的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