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独家穿越草原深度3日B线自助游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2016呼伦贝尔印记与您一起在路上。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负责任的旅行,让我们的驴友们感受到最纯净最绿色的原始自然风光,拒接购物店,拒接无谓的自费项目,让旅行成为真正的心灵上的放松,让旅行充斥着满满的正能量。
当您踏入呼伦贝尔那一刻,我们将负责为您解决一切问题,直至您离开呼伦贝尔的那一刻。我们颠覆传统的旅行社走马观花的旅游方式,为您提供更自由的旅行。全程无限制停车游玩,就像您自己开车一样自由。没有观光的时间限制,没有购物,没有指定的用餐地点,没有任何强迫
喜欢户外游,有意愿的可以一同结伴同去呼伦贝尔

旅途热闹 有意思,而且互相都会有照应。

联系电话 微信:15548000019
独家专属牧场,私人蒙古包基地,体验最原始的草原风光;
我们坚定的认为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我们会做好每一个小细节,每一次出行都是我们一次精心的策划,做您贴心的大白,暖暖的~给您一次难忘的草原之旅,我们更希望您是通过团友介绍认识与了解我们的,而不是这个网络平台,我们要做的是创品牌,创口碑,得人心!
呼伦贝尔印记 发表于 2016-4-26 15:25 ★印记公司简介:呼伦贝尔印记户外旅行成立于2006年,是呼伦贝尔唯一带有旅游资质的户外旅游有限公司,凡 ... ...

拥有多款轿车、商务车,越野车、大型客车,多种车型任您自由挑选。本车队车辆全车保险、手续齐全、承揽各种旅游包车、商务接待。我们有最资深的车队,我们有最热情的司机,我们的司机全是拥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对呼伦贝尔旅游线路了如指掌,我们是一群热情好客的草原人,我们热爱这片草原,同样也希望你们能了解我们热爱的这片土地,我们用最真诚的服务,接待每一位游客,天堂草原呼伦贝尔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