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关于[2015]

2015,是我人生中非常非常特别的一年。
这一年,我离开了成都,去上海开始了新的生活。
这一年,我意外收获5个半月假期,去了4个国家。
这一年,我在曼谷逛大皇宫,在清迈感受小城故事,在普吉看海;
              昆明的海鸥,大理的风花雪月,我在丽江与你重逢;
              斯里兰卡挂火车,土耳其坐热气球;
              卡帕多奇亚的日出,棉花堡的日落;
              爱琴海边,还来不及与你好好道别。
              蓝梦岛海底漫步,金巴兰的夕阳更美;
              香港走街串巷,维港的风好大。

关于[三亚

这是在2015众多旅程中的第一次旅行,只是看着机票便宜才选择了三亚,这也是我第二次去三亚。
       对于三亚的评价大家众说纷纭,不过作为2015旅程的开端,尽管只有短短4天,也觉得有必要用游记的形式记录下旅程中的美好回忆! 等到有一天,走不动,翻翻自己写过的每一篇游记,拍过每一张照片,等待过的每一场日出和日落,会感受到生命鲜活而真实的存在吧!
三年以后,再见[三亚]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huwai8264?/u/1882515842会经常在微薄上发一些旅行的照片和自己的作品,欢迎支持和关注!
预告

关于行程
2015.1.10-1.13

[DAY1]:成都-三亚(住全季酒店)
[DAY2]:第一市场、海棠湾(住海棠湾9号)
[DAY3]:海棠湾、第一市场、免税店(住海棠湾9号)
[DAY4]:三亚-成都:蜈支洲岛、第一市场

TIPS
[酒店]冬天三亚的酒店会涨价,海棠湾的酒店比亚龙湾更新,但是缺点在于远

[交通]三亚市区不好打车,最好的交通工具是租车

[吃]吃海鲜去第一市场自己买了拿去店里加工最划算

[景点]几个景点中,个人觉得蜈支洲岛最值得去

[穿衣]冬天的三亚没有想象中的热,如果是阴天,要穿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