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春光灿烂 山花飘香 -- 延边健康户外俱乐部登图们后安山(2016.4.24)

连续几天的阴雨之后,春天终于展现出它灿烂的笑容,漫山遍野的山花争相绽放。这是一个赏花的好季节。新成立的延边健康户外俱乐部首次登山选择了图们后安山,因为那里山美花艳。
    图们后安山在驴友中有很高的知名度,
它地处中朝边境的图们江畔,几座山峰海拔在600米上下。它地理位置独特,日本海海风沿图们江吹来经过此地,形成了图们后安山独特的高山草原风光。后安山山顶视野开阔,可看到中国及朝鲜的两国风光。后安山山脊上生长着一丛丛的金达莱,有的成片聚在一起,有的独处彰显个性。此时正值金达莱盛开的时候,粉色的花朵铺展在山脊上,烂烂漫漫地绽放着,一枝挨着一枝,一朵挤着一朵,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楚楚动人。“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在这里你真的能体会到古人在诗词里对春天的曼妙描写。
    我们是今年第一批到这里赏花的人,默默开放的金达莱迎来了第一批粉丝。
大片的花丛形成了花的海洋,人在花海中飘来飘去,与花争艳,快乐的笑声打破了大山的沉寂。大部分的驴友被金达莱迷住不肯再挪动脚步,于是我们分出一支小分队,顺利完成了原计划的登山任务。

延边刀锋 发表于 2016-4-27 07:27 连续几天的阴雨之后,春天终于展现出它灿烂的笑容,漫山遍野的山花争相绽放。这是一个赏花的好季节。新 ... ...

这花开的真好看
  • lucky闲情逸致 那漫山遍野怒放的金达莱花美的让人兴奋,让人陶醉,更让人流连忘返。太谢谢刀锋领队了,我们安全顺利开心的完成了登山任务,太开心了。 2016-4-28 15:54
勍苏南 发表于 2016-4-27 09:39 这花开的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