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7月2号 结伴川藏南线+稻城亚丁,感受大自然的恩赐

出门在外,人与人的距离会突然变得近起来,原本素不相识的两个陌生人,会很容易地展开交谈,这,也是行走吸引人的地方之一,不管怎样的道路,路虽远,行必至。

我们需要旅行。如果不去接触未知,感觉将变得迟钝,我们的世界就那么小小的一点儿,就连厮守的这种生活是以曾有的梦想作为代价的。

尝试着走出去,你才会发现,世界远不是你在出生的城市一呆几十年所看的那样,你会结识不同的人、听到各种曲折的故事、交到一辈子的朋友。

想去的地方,一个人出发吧。旅行没有那么难。折扣机票,青年旅社,拼车等方式,会让旅途省很多费用。手机拍照,一样可以留下超美的风景。

我们都在海里,我觉得我们像沙子。你说的亡命之徒,是不是就是这样。

只要踏出勇敢的第一步,我们就可以重新过上迷人的新生活。

有时候突然就不想工作了,有时候会突然想要喝几杯,有时候会想要独自旅行,有时候就想结婚了……我们的脑子里有那么多的念头,可是仅仅只是想想而已。或许我们真的需要一些勇气,为一些突
然蹦出的念头而尝试一下。也许,它会带给你惊喜!

无论是身居高层的精英,还是在基层拼搏的小白领,以及那些在房子、车子中挣扎的人,即使再忙再累,明明知道长假人多车多,旅行一次也是人累心累,可是又无法抑制那颗平时被繁琐生活压抑的想反击的心,那么一次远行,即是一次与平淡生活反叛的开始。

自然之美才是不加修饰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