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新疆喀纳斯5A完美穿越行

好吧这个只能算是餐前的茶水,连点心都还算不上。
雪山,湖泊,草甸,这样不就已是5A 的景色了么。其实那么一句被广泛运用的广告词,旅途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赶快秀一下是必要的。

新疆喀纳斯5A完美穿越行

到达可可托海,已经是下午5点多,因为是淡季景区区间车已经下班了,无法进入。在从小镇到可可托海的路上一路风景无限。虽然不能进入景区,也丝毫不消减我和华仔兴奋的热情。外面免费的风景都如此美丽,也够我们嗨一会的啦。

我们折返,小镇。途中下车,一个林荫小道,顺着额尔齐斯河幽静的展现在我们视线前,为这条河而来,溯河而上,河水冷冽纯净,翻滚而下,路边白杨,冷杉,云杉色彩丰富的展现着,想着这个要是秋季,该有多美!

回到酒店,入住以后,才6点。太阳在外面高高挂着,我和华仔当然闲不住,岂可浪费这个大好的光阴,喊这胖子就准备到外面去溜达。对面一个光秃秃的石头山,看着不错,我们准备去探探路
新疆喀纳斯5A完美穿越行

这个是一个光秃秃的石头山,可却耗费了我和胖子,华仔不少的体力,我穿的鞋子不是户外运动鞋,爬起山来。沙子上只打滑。胖子这个时候就充当起了英雄的角色,左右护花,前后冲锋的帮我们爬到山顶。
晚上8点,太阳还在头顶高高的挂着,老鹰在天空一圈圈的盘旋。坐在山顶,吹着晚风。我们的行程是已经渐入佳境了。
我们给这个山取名,可可托山!我想来喀纳斯线路的那么多人,估计来爬这个山的,屈指可数吧!一个不是景色的景色,山峰里传出欢声笑语,在我们的互拍照片里,留下永恒的回忆!

你拍我。我拍他。他拍她。我们都成为彼此的景!彼此的主角,彼此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