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旅游的注意事项)独家推出

曾经原始的一个村庄,距离室韦10公里半个小时车程,泥土路路况不好。当年室韦开发的时候这边没有开发,所以深受驴友的青睐。近几年出名之后,商业化程度和室韦几乎一样。
秋季去恩和村子对面的山坡上拍大片的草卷,晨雾中马儿,白桦树,散落在山丘上的草卷很美。
早晚的时候在额尔古纳河畔骑马,这里骑马60一个小时,跑马场地还不错,马儿驯服的也好,相对安全很多。不好的
迎接国内外游客的到来。六月初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天蓝了草绿了云是白的,小野花也开了一地了,百灵鸟迫不及待 的唱起了祝酒歌,蚊子还没有飞出来咬人,这大概就是草原上最好的季节了吧?
恩和俄罗斯民族乡的地理位置在北纬51°左右,属于高寒地区。 恩和乡隶属额尔古纳市,位于呼伦贝尔市的西北面,四面环山,周围多是山丘,草场和白桦林交汇生长,层次分明。
置身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腹地,你一定被这里地阔天宽所震惊抑或不知所措.彩缎一样的云彩和墨绿色的大地吻合得天衣无缝.此时此刻,在这个偌大的世界上,除了天地,唯有你是一种最生动的存在--像一匹无缰的马儿自由自在地飞奔,像一棵大树顶天立地......
呼伦贝尔草原【6月20-7月10日】
  呼伦贝尔草原上的各种野花争相绽放。现在呼伦贝尔草原的野花主要是额尔古纳向北才能看到比较多。因为这边属于森林和草原的交界带雨 水充沛,所以草原上的原生态保持的较好。海拉尔向南的草原已经沙化,没有办法恢复了,最近两年日趋严重。干旱时节就寸草不生一片枯黄像秋季的样子。6月底 额尔古纳向北的上护林,下护林一带油菜花田开始开放,7月10就完全盛开了。这个时间天气比较好,蚊虫也少,还没有进入呼伦贝尔草原旅游旺季游客相对较 少。
呼伦贝尔印记 发表于 2016-4-28 14:06 1、草原的日夜温差很大,一般相差摄氏十四度左右。夏季(6-8月份)呼伦贝尔白天气温在三十度左右,晚上可能 ... ...

一个人只有旅行的时候,才能听得到自己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宽阔。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旅行的终极意义,不是让你远离现世,而是让你的心去到一个地方,调整着,准备再回来
我们热爱这片草原,同样也希望你们能了解我们热爱的这片土地,我们用最真诚的服务,接待每一位游客,天堂草原呼伦贝尔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