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到(呼伦贝尔)旅游必需要带的物品

这是您心灵深处的家乡,置身在这天上人间般的仙境里,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恩惠,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生活的繁杂,让身体和心灵在纯净的草原上舒展开来,向遥远的天边升华,2016中国最美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欢迎您
内蒙地区是民族地区,请团友和睦相处,尊重民族地区的文化和信仰习惯。少数民族居住的地区,生活方式与沿海地区不同,性格与汉族不同,如果您有其他想法,请与领队先讲明白由领队安排。客人不要和牧民直接接触以免和牧民发生冲突,影响旅游心情!呼伦贝尔属偏远地区,走访牧户时贵宾可带些小礼品,主人会格外高兴。
若想在大草原上骑马畅游,可带手套及旅游鞋。草原骑马时,一定要听从当地牧马人的安排和指挥,以免发生危险。骑马需注意安全,第一次骑马最好由马夫牵方能骑,不要独自骑马,更不能骑马奔跑,险路和下坡路必须下马步行,否则容易造成损伤。尽量不要在备马区奔跑嬉戏喧哗,以免吓到马。不要在马附近开自动伞,接近马是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使马受惊。不要随便给马喂食,防止被马咬伤。
游玩草原,不要离参照物(如公路、蒙古包等)过远,以免迷失方向。为此,带上小罗盘仪备用,十分必要。
草原的日夜温差很大,一般相差摄氏十四度左右。夏季(6-8月份)呼伦贝尔白天气温在三十度左右,晚上可能就只有十度左右度!草原蚊虫较多,请略备药品,最好不要穿短衣裤、裙装。
乘汽车在呼伦贝尔草原上游览或到牧民家访问做客,汽车行驶中路遇畜群要早些避开。如在草原遇见畜群,汽车与行人要绕道走,不要从畜群中穿过,否则会被认为是对畜主的不尊重。
在草原上,风俗习惯较多,禁忌也有,要听从领队安排。请尊重民族礼节。蒙古族自古以来是一个热情好客的民族,贵宾抵达定会以酒相迎,但不会强迫一饮而尽,但不适饮酒者一定要接过银碗沾唇示意,以示礼貌。
我们的行程亮点:
草原无二之旅,独家八项体验
一起近距离走进《寻龙诀》电影的世界、2016年中央春晚呼伦贝尔分会场
一场草原上的篝火盛宴,载歌载舞大狂欢
一晚特色蒙古包入住,隔河相望俄罗斯
一次自由的策马奔腾,纵情草原
一次少数民俗礼遇-下马酒、献哈达、祭敖包
一次舌尖上的美食-烤全羊
一次免费民族服饰拍照
一定纯玩不购物、保证免费接站和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