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额尔古纳俄罗斯族的民俗民风

做最好的口碑,赢取最广泛的信任,我们所追求的不仅仅是旅行的体验,而是是更深层次的感受  呼伦贝尔大草原约起    QQ:251689613 微信/电话:15548000019  —印记旅行大美丽
(1)夏季草原旅游,请自备一些防蚊、防晒用品及常用药品,早晚温差变化大。最好携带春、夏装,最好穿长裤,不要穿凉鞋。
(2)在夏季由于草原的昼夜温差较大且降雨量集中(多集中在7、8、9月),夏季夜间或下雨时比较凉爽,故应携带保暖衣服和雨具,
请带上长袖外套,以免着凉。
给您一次难忘的草原之旅,我们更希望您是通过团友介绍认识与了解我们的,而不是这个网络平台,我们要做的是创品牌,创口碑,得人心!
我们的行程亮点:
草原无二之旅,独家八项体验
一起近距离走进《寻龙诀》电影的世界、2016年中央春晚呼伦贝尔分会场
一场草原上的篝火盛宴,载歌载舞大狂欢
一晚特色蒙古包入住,隔河相望俄罗斯
一次自由的策马奔腾,纵情草原
一次少数民俗礼遇-下马酒、献哈达、祭敖包
一次舌尖上的美食-烤全羊
一次免费民族服饰拍照
一定纯玩不购物、保证免费接站和送站
拥有多款轿车、商务车,越野车、大型客车,多种车型任您自由挑选。本车队车辆全车保险、手续齐全、承揽各种旅游包车、商务接待。我们有最资深的车队,我们有最热情的司机,我们的司机全是拥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对呼伦贝尔旅游线路了如指掌,我们是一群热情好客的草原人,我们热爱这片草原,同样也希望你们能了解我们热爱的这片土地,我们用最真诚的服务,接待每一位游客,天堂草原呼伦贝尔欢迎您!

8、内蒙地区是民族地区,请团友和睦相处,尊重民族地区的文化和信仰习惯。少数民族居住的地区,生活方式与沿海地区不同,性格与汉族不同,如果您有其他想法,请与领队先讲明白由领队安排。客人不要和牧民直接接触以免和牧民发生冲突,影响旅游心情!呼伦贝尔属偏远地区,走访牧户时贵宾可带些小礼品,主人会格外高兴。
向草原靠近一点,才发现这片草原,好像凝望远方的诗人,等待故人归来。
向森林靠近一点,好像与万千的树木成就了那绿意连绵的起伏
向自然靠近一点,好像我就是那诗人期盼的故人归来,心有归属。
蓝天白云,牛羊成群,望眼无际的绿…这是你梦中草原的模样吗?
随心出发 如约而行,一起走进呼伦贝尔美丽的大草原,留下一份自由美好的回忆。
我们的行程亮点:
一次免费民族服饰拍照
一定纯玩不购物、保证免费接站和送站
向森林靠近一点,好像与万千的树木成就了那绿意连绵的起伏
向自然靠近一点,好像我就是那诗人期盼的故人归来,心有归属。
蓝天白云,牛羊成群,望眼无际的绿…这是你梦中草原的模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