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记忆真是个讨厌的东西
不受控制也听不懂我的话语
告诉它忘记的偏越清晰
告诉它记得的却都疏离。
我害怕我终将慢慢遗忘,所以我选择记下来。
—— 致那些美好的时光。
姐妹相伴一路湘西烟雨行

张家界地处武陵山脉腹地,山峦重叠,地表起伏很大,奇峰三千,秀水八百,最高点海拔1890.4米,最低点海拔75米。张家界的山大多是拔地而起山,山上峰峻石奇,或玲珑秀丽,或峥嵘可怖,或平展如台,或劲瘦似剑。

自助、自驾游行程特色:
1、全程不加点、不进店、不购物,此行程有些景点常规旅游团不去,因此游人更稀少,让您随心所欲,无拘无束的游玩;
2、全程独立成团,一位导游全程只带您一行游玩,全程不赶时间,纯游玩;
3、行程含四大奇观之--日出(住大观台可看)日落(住乌龙寨可看);最漂亮景区--杨家界;世界自然遗产的核心--袁家界(常规旅游团不安排),看阿凡达原形--悬浮山;
4、晚上可和驴友们自发组织的互动游戏;
5、住在世界自然遗产的核心——张家界景区内,体验土家原住民生活,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看未开发景区老屋场,空中田园,神兵聚会,了解老人长寿之谜;
敬请关注微信:zjj13-79-44565-07 ;企鹅=282*989-674-5 ; 欢迎您前来咨询,张家界同游管家在此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开心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