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印记旅行精心策划属于您自己的户外旅行

草原无二之旅,独家八项体验
一起近距离走进《寻龙诀》电影的世界、2016年中央春晚呼伦贝尔分会场
一定纯玩不购物、保证免费接站和送站
向草原靠近一点,才发现这片草原,好像凝望远方的诗人,等待故人归来。
向森林靠近一点,好像与万千的树木成就了那绿意连绵的起伏
向自然靠近一点,好像我就是那诗人期盼的故人归来,心有归属。
蓝天白云,牛羊成群,望眼无际的绿…这是你梦中草原的模样吗?
随心出发 如约而行,一起走进呼伦贝尔美丽的大草原,留下一份自由美好的回忆。
向森林靠近一点,好像与万千的树木成就了那绿意连绵的起伏
向自然靠近一点,好像我就是那诗人期盼的故人归来,心有归属。
蓝天白云,牛羊成群,望眼无际的绿…这是你梦中草原的模样吗?
态度决定一切,我们会做好每一个小细节,每一次出行都是我们一次精心的策划,做您贴心的大白,暖暖的~给您一次难忘的草原之旅,我们更希望您是通过团友介绍认识与了解我们的,而不是这个网络平台,我们要做的是创品牌,创口碑,得人心!
草原上随时都会让您得到美的享受,要把您的感受带回家,可别忘记多带胶卷和电池。数码相机也要备足了存储卡。
一定纯玩不购物、保证免费接站和送站
内蒙地区是民族地区,请团友和睦相处,尊重民族地区的文化和信仰习惯。少数民族居住的地区,生活方式与沿海地区不同,性格与汉族不同,如果您有其他想法,请与领队先讲明白由领队安排。客人不要和牧民直接接触以免和牧民发生冲突,影响旅游心情!呼伦贝尔属偏远地区,走访牧户时贵宾可带些小礼品,主人会格外高兴。
呼伦贝尔草原【8月初】
  呼伦贝尔草原雨季过去,光影合适,蓝天白云,草地长势最好时节,适合拍草地上牛羊,及日出日落。这个时间野花就很少,油菜花也近尾声。8月10号牧民就开始收割牧草了,这时候草原上到处都是收割机,卷草机一片忙碌的景象。
呼伦贝尔草原【9月15-9月25日】
  呼伦贝尔草原秋色最美时节。这个时间主要看森林与草原交接地带的风光。白桦树,兴安落叶松这个时间树叶变成金黄色,蔚蓝的天空映照 弯弯小河和湖泊都是蓝色,个人认为是呼伦贝尔草原摄影最佳时节。根河湿地,七卡额尔古纳太极弯,临江屯额尔古纳河的日出日落绝美,朝霞伴随着蒸腾的雾气, 如梦如幻。这个时候的呼伦贝尔真真的是摄影人的天堂,但是一定要早起哦,想看漂亮的风光一定要早点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