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自驾广西之旅(龙脊梯田、三江侗寨、巴马、德天瀑布、北海、梧州、黄姚古镇)

隆安客栈位于带龙桥边,房间里墙都是黄泥土砖,用老的农家住屋改建而成,每个房间都不大,也还整洁干净,有着自己的特色风格,但是没有视野,窗户都是小小的,如果在意的人会觉得比较憋屈,我是并不在意的,而相比接下来第二天住的听涛客栈,这里的Wifi信号简直强爆了。

逛黄姚古镇,慢慢的晃悠,2、3个小时就可以逛完,小镇不大,还在细细体会着小镇古老的味道,突然会发现,众多的小镇客栈也是小镇的一道风景。

第二天我们又换了一家客栈住,同行的阿义哥一眼就看中了这家名为“听涛”的客栈,一个劲的念叨喜欢这个客栈风景好,两层楼的客栈,楼上房间有带阳台的,能坐在阳台上,看看风景喝点小酒,好不惬意。

Ps:客栈平常价位120元/间,紧挨着小镇的小河,喜欢安静发呆的这里很是不错。不过有一点就是Wifi信号质量不太好,如果你是手机控那会很难受的,房间里看着有信号却总是艰难的登陆中......

而我更喜欢沏一壶云雾绿茶,坐在小屋的阳台上,读一本书,闲暇的时候看一看风景

带龙桥,在其周围分布了好几家客栈,我们住过的隆安客栈、听涛客栈,还有偶然间、见龙客栈、江边别苑、田田客栈等等......

接龙社的牌楼被烧掉了,从正面却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