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印记旅行(户外活动花絮集锦)第一期 图

查看:31946 | 回复:206
草原无二之旅,独家八项体验
一起近距离走进《寻龙诀》电影的世界、2016年中央春晚呼伦贝尔分会场
一定纯玩不购物、保证免费接站和送站
向草原靠近一点,才发现这片草原,好像凝望远方的诗人,等待故人归来。
向森林靠近一点,好像与万千的树木成就了那绿意连绵的起伏
向自然靠近一点,好像我就是那诗人期盼的故人归来,心有归属。
蓝天白云,牛羊成群,望眼无际的绿…这是你梦中草原的模样吗?
随心出发 如约而行,一起走进呼伦贝尔美丽的大草原,留下一份自由美好的回忆。
向森林靠近一点,好像与万千的树木成就了那绿意连绵的起伏
向自然靠近一点,好像我就是那诗人期盼的故人归来,心有归属。
蓝天白云,牛羊成群,望眼无际的绿…这是你梦中草原的模样吗?
一定纯玩不购物、保证免费接站和送站
1)夏季草原旅游,请自备一些防蚊、防晒用品及常用药品,早晚温差变化大。最好携带春、夏装,最好穿长裤,不要穿凉鞋。
(2)在夏季由于草原的昼夜温差较大且降雨量集中(多集中在7、8、9月),夏季夜间或下雨时比较凉爽,故应携带保暖衣服和雨具,
请带上长袖外套,以免着凉。

【关于司机】
司机都是当地人,熟知当地风土人情,熟悉景点路线,商务车司机提供免费讲解。正规旅游手续营运车辆,一车一司机,专职客运车司机,经过正规接待训练,驾车技术稳,待客礼貌,包车行随叫随停(高速路除外)。

在最短的时间领略呼伦贝尔草原最美的部分,不可复制,无法逾越。
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只顾风雨兼程
态度决定一切,我们会做好每一个小细节,每一次出行都是我们一次精心的策划,做您贴心的大白,暖暖的~给您一次难忘的草原之旅,我们更希望您是通过团友介绍认识与了解我们的,而不是这个网络平台,我们要做的是创品牌,创口碑,得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