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印记旅行(户外活动花絮集锦)第一期 图

夏季草原紫外线较为强烈没有遮阴地而且北方相对南方要干燥,要准备防晒霜、润肤霜和润唇膏。带遮阳帽,太阳镜,以及防晒霜,随身携带药品如:消炎药、清火类、感冒类等药品。 带上折叠伞,也是明智之举,晴天可遮阳,免受曝晒之苦;也可应付说来就来的雨。还可以拍照的时候拿来当道具。由于纬度高的原因,当地夏季三点左右天即开始变亮。
4、呼伦贝尔饮食北方菜系为主,口味相对较重,我们会叮嘱酒店格外注意,此外贵宾们会尝到当地风味——手扒羊肉,若吃不惯羊肉、也有其他餐、不必担心,会满足大众口味。(但草原景区要自备一些食品)。
草原的日夜温差很大,一般相差摄氏十四度左右。夏季(6-8月份)呼伦贝尔白天气温在三十度左右,晚上可能就只有十度左右度!草原蚊虫较多,请略备药品,最好不要穿短衣裤、裙装。
乘汽车在呼伦贝尔草原上游览或到牧民家访问做客,汽车行驶中路遇畜群要早些避开。如在草原遇见畜群,汽车与行人要绕道走,不要从畜群中穿过,否则会被认为是对畜主的不尊重。
这是您心灵深处的家乡,置身在这天上人间般的仙境里,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恩惠,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生活的繁杂,让身体和心灵在纯净的草原上舒展开来,向遥远的天边升华,2016中国最美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欢迎您
在草原上,风俗习惯较多,禁忌也有,要听从领队安排。请尊重民族礼节。蒙古族自古以来是一个热情好客的民族,贵宾抵达定会以酒相迎,但不会强迫一饮而尽,但不适饮酒者一定要接过银碗沾唇示意,以示礼貌。
游玩草原,不要离参照物(如公路、蒙古包等)过远,以免迷失方向。为此,带上小罗盘仪备用,十分必要。
赠送项目:满10人送草原篝火晚会。户外烧烤每人半斤正宗牛肉,接飞机,每人旅行责任险,免费提供使用帐篷,防潮垫,睡袋,民族服装,垂钓用具,户外烧烤用品,羽毛球,足球,音响,医药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