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印记旅行(户外活动花絮集锦)第一期 图

发表于 2016-8-26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呼伦贝尔草原【6月20-7月10日】
  呼伦贝尔草原上的各种野花争相绽放。现在呼伦贝尔草原的野花主要是额尔古纳向北才能看到比较多。因为这边属于森林和草原的交界带雨 水充沛,所以草原上的原生态保持的较好。海拉尔向南的草原已经沙化,没有办法恢复了,最近两年日趋严重。干旱时节就寸草不生一片枯黄像秋季的样子。6月底 额尔古纳向北的上护林,下护林一带油菜花田开始开放,7月10就完全盛开了。这个时间天气比较好,蚊虫也少,还没有进入呼伦贝尔草原旅游旺季游客相对较 少。
发表于 2016-8-27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若想在大草原上骑马畅游,可带手套及旅游鞋。草原骑马时,一定要听从当地牧马人的安排和指挥,以免发生危险。骑马需注意安全,第一次骑马最好由马夫牵方能骑,不要独自骑马,更不能骑马奔跑,险路和下坡路必须下马步行,否则容易造成损伤。尽量不要在备马区奔跑嬉戏喧哗,以免吓到马。不要在马附近开自动伞,接近马是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使马受惊。不要随便给马喂食,防止被马咬伤。
发表于 2016-9-20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只为所有参见印记活动的游客能够得到好的旅游体验。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负责任的旅行,让印记的驴友们感受到最纯净最绿色的原始自然风光,拒接购物店,拒接无谓的自费项目,让旅行成为真正的心灵上的放松,让旅行充斥着满满的正能量。
发表于 2016-9-23 15:39 显示全部帖子
用心做旅行,竭诚为所有驴友服务。
关于呼伦贝尔,有任何问题您都可以联系我们,问询或者求助,我们与您一起在路上。
发表于 2016-9-27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负责任的旅行,让我们的驴友们感受到最纯净最绿色的原始自然风光,拒接购物店,拒接无谓的自费项目,让旅行成为真正的心灵上的放松,让旅行充斥着满满的正能量。

发表于 2017-6-16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充满云水柔情的名字—呼伦贝尔,是中国人为之骄傲的地方。她以辽阔、宽广、美丽、动人而令人向往。来到美丽的呼伦贝尔草原,你会感到果然如歌词中所描绘的那样:我的心爱在天边,天边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草原茫茫天地间,洁白的蒙古包散落在河边...

发表于 2017-6-21 14:55 显示全部帖子
我的热爱能走多远,直到向往的风景变成走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