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印记旅行(户外活动花絮集锦)第一期 图

尊贵的远方的朋友真心欢迎您到呼伦贝尔大草原来,印记大美丽真心成为您草原的朋友,带您向风一样穿越草原带走那阵阵草香,像风一样拂过草原母亲河带走一阵阵余波,像风一样翻越碧草连天的山脉带走那天边的云彩,像风一样穿过林海带走阵阵松涛,愿您的真情留在草原,草原母亲会为你祈福上苍,一生幸福平安!!  求助电话微信:15548000019
尊贵的远方的朋友真心欢迎您到呼伦贝尔大草原来,印记大美丽真心成为您草原的朋友。咨询求助电话微信:15548000019
游:游唯美呼伦贝尔大草原到了夏季这里莺飞草长,牛羊遍地!
亚洲第一湿地公园让你领略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出来的梦幻世界!
浓郁的白桦林鸟语花香!俄罗斯套娃场!成吉思汗铁骑大营!呼伦贝尔湖!沿途景点不计其数!有历史遗留!有现代欧美风情!
吃:内蒙独特的烤全羊!手把肉!俄式西餐!牛肉干!俄罗斯大列巴!品大兴安岭野生蓝莓。住:现代化星级酒店!农家木刻楞家庭宾馆!体验蒙古包的草原文化!
行:各种私家车!车队!旅行社的包车拼车游,奔驰在辽阔的草原,听着草原歌曲,让您体会远离城给您那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我们坚定的认为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我们会做好每一个小细节,每一次出行都是我们一次精心的策划,做您贴心的大白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2016呼伦贝尔印记与您一起在路上。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2016呼伦贝尔印记与您一起在路上,咨询求助电话微信:1554800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