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春暖花开,一路向北(阿拉斯加)

近距离的与麦金利峰合影啦~~~!

【住宿】Denali Dome Home Bed and Breakfast
坐完飞机我们开车到了Healy,由于三月是阿拉斯加的旅游淡季,迪纳利国家公园附近许多旅馆和B&B都不营业,我打了好几个电话几经辗转才找到了一家位于Healy的Denali Dome Home Bed and Breakfast。

Healy这地方只有几户人家,一家餐厅,和一家加油站,前后除了开车半小时能到的迪纳利国家公园之外,没有任何景点,周围只有公路和雪山。这家Denali Dome Home B&B就藏在这样一个地方。等我们一进去才发现,我的天哪~~太神奇了~~屋子里真的是别有洞天。房子是一个设计师设计的,一共四层,房间有2人间,4人间,和6人间,房东是个和蔼的老爷爷。老爷爷说,他每周至少要开车3个半小时到Fairbanks去采购日常用品。难以想象当初在修建房子的时候,原材料、家具、装修用的材料工具得花费多少人力物力。有种误打误撞住到了当地大土豪家里的感觉。

早餐非常丰盛,面包、鸡蛋、香肠、蛋糕、各种饮料和水果,房东老爷爷会问你要几个鸡蛋,是煎还是炒,还会给大家做各种小蛋糕和曲奇,超像自己家的爷爷~~~~

春暖花开,一路向北(阿拉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