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

春暖花开,我们在路上 -------狼族户外“南召韭菜沟野线穿越”

作者:狼族驴友  在路上

春天来了,驴友们那颗骚动的心又不安分了。2016.4.24,周日,天气睛好,狼族户外一行50人。在领头狼“冬天”和“晴川”的带领下,早上6.20从狼族户外俱乐部出发去往200公里外的白龙瀑,快到目的地时,前方传来消息,由于那里下大雨造成山堤滑坡,而后,在“冬天”以及几位资深驴友的商议下,临时改变路线,直奔南召韭菜沟。因为是第一次参加狼族的活动,面对这样的临时改线,心里还是怕怕的。“冬天”在车上给大家讲述了注意事项及登山要领,安排了老手带新手,实行“一帮一”的帮扶政策。于是,各种担心,各种画面在脑海里循环播放。沿途观赏路上的风景,满心期待这次的穿越,想像着可能或不可能发生的一切……10.50分,我们到了韭菜沟,驴友们纷纷下车,背上行囊,在领头狼的带领下,正式启动本次的野线穿越……
   本次活动中,我们成功穿越了三座大山,强度算得上一颗星吧。对于初次参加活动的我来说,能应付得了。跑完回来,脚不疼,腿不酸,累并快乐着!

这位大哥顺手拔下一株“映山红”,说要拿回家种种看,我想说,亲,‘映山红’只在海拔800---1200米的地方才会盛开!

走累了,稍作休息。  每个人都是汗流浃背,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落队了,说了几次“下次不玩了”可等休息时,却还在期待下一次的“征程”。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

右边的这位就是名副其实,年轻有为的“领头狼”--冬天,左边是资深驴友。

怒放的生命———映山红。

三个女人一台戏! 话不多说。

看,亮点在哪里?

背起行囊,我们继续前进!!

布满荆棘的路程,我们 依然抬脚前行!

温州的资深驴友,矫健的身影不时地 穿梭在队友间,帮助队友一次又一次地越过艰难险阻。才女“晴天”不服输的精神征服了一座又一座大山……

本次活动成员合影,让岁月铭记这一回!

本次穿越的路线图。

紫衣美女——晴川。每次踩线的主要成员! 有了她,便有了欢乐!

我爱------YOGA,无论何时何地。

不负春光,我们同行,欢歌笑语,不虚此行!第一次参加这个狼族户外活动,深感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 团结互助的风格发扬的淋漓尽致!写到这里突然间想起来一个画面,在队伍的最后,“都要好好的”落队了,“轩尼诗”说了一句让我记忆犹新的话:“你放心,我们不会让你一个人在最后,狼族不会落下任何一个人。”那情那景,真的是满满的感动 下午4.30分所有队有下山集合。踏上归途,我们又是一路欢歌……
     亲们,来吧!让狼族带你领略“一览众山小”的喜悦心情!一起来拥抱大自然,感受团队的力量,找到灵魂深处更想要的归宿!我们“在路上”等你哦!

• 田森
  • 户部尚书
  • zp大萝卜
爱在驴途冬天 发表于 2016-5-3 16:24 作者:狼族驴友  在路上                            -               ...

户外很精彩,心情很喜悦~狼族好样的~!

不错,不错,图再多点更好。

不负春光,我们同行,欢歌笑语,不虚此行!
zp大萝卜 发表于 2016-5-3 22:01 爱在驴途冬天 发表于 2016-5-3 16:24 作者:狼族驴友  在路上 ...

期待再次同行,我们一起在路上
楍歮 发表于 2016-5-3 23:35 爱在驴途冬天 发表于 2016-5-3 16:24 作者:狼族驴友  在路上 ...

下次改进
户部尚书 发表于 2016-5-4 08:01 爱在驴途冬天 发表于 2016-5-3 16:24 作者:狼族驴友  在路上 ...

我们在路上,同行
驴行快乐!
爱在驴途冬天 发表于 2016-5-4 09:07

亲用图片分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