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民户外

又在恩施鹤峰上当了

2016.5.1.和朋友一起到恩施鹤峰旅行,都是被漂亮的屏山峡谷照片吸引而来,虽然知道屏山风景区还没有正式开放,但看见有驴友发帖可以在当地人的带领下进入景区游玩,也就抱着侥幸心理联系网上留的当地人的电话,电话接通后所谓的当地人告诉我们可以偷偷带我们进去,每人100元游船费,车费20元一人,并告知现在查的很紧,只有半夜才能带我们进去,虽然知道这样做有风险,但抵不过对好风景的向往,也就确定了行程,半夜2点在宾馆门口上了一辆面包车向屏山出发,一路上因为在修路的缘故,路面相当颠簸,道路也相当狭窄,许多路段还没有护栏,(第二天回城的时候看见道路是在悬崖上,稍有不慎就万劫不复了)想想都后怕,大概1小时左右就到了目的地,在一户当地人家里坐等天亮,七点钟的时候吃了一小口10元一碗难以下咽,真的让人反胃的鸡蛋面条,就随当地人一起往所谓的景区走去,大概下了40分钟的山坡,来到了谷底,看见一条很普通的溪流,这样的溪流在南方山区很常见,此刻心里虽然有些失望,但还在想当然的认为,有可能是从这里进入景区,坐上了小皮筏艇在沟里断断续续的前进了大概100米左右,行程就结束了,没有其他驴友在网上发的什么悬浮,没有什么风景如画的景观,没有什么和蔼可亲,老实诚恳的当地大叔,我知道我上当了,事实证明我真的上当了,自以为聪明的我其实蠢的像猪一样,轻易的相信其他驴友说的老实诚恳的当地大叔,然而这一切又能怪谁呢?明知道景区还在建设中没有对外开放.还这样像做贼一样偷偷的进山躲避当地政府的阻拦和劝导,除了承认自己活该还能说什么呢。

我写这些只是想告诉大家真相,作为一位算是有些经历的驴友,我觉得我有责任告诉其他人不要再去上当受骗了。

1、屏山景区正在建设当中,道路狭窄崎岖,没有护栏,一旦落下悬崖,没有生还的可能。

2、千万不要相信所谓的当地人,他们不可能带你到核心景区,除了骗你们的钱,还不负任何责任,如
出现任何安全事故,你只能自认倒霉。

3、不要轻易相信其他驴友关于在当地人带领下到核心景区游玩的帖子,他们没有告知全部实情,在当地政府明令禁止私自前往未开放建设中的景区,并未告知其风险性,本身就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4、如果你看了我的帖子还要想偷偷进去,没有人能拦的住你,那么我只能告诉你蠢的连猪都不如,去相信那些所谓的老实诚恳的当地人,让你去体验把头伸给别人宰的快感。

后记

说实话我对鹤峰县城的印象相当好,城市依河而建,街道相当整洁,完全没有乱扔垃圾的现象,街上没有乱停乱放的车辆,路边摆放的盆景和鲜花很漂亮,城市不大,人也不多但很和善,警察、城管执法也很讲规矩,(开车到达当天在街上迷路,骑摩托的警察主动上前询问并指路,态度和蔼,印象不错。离开那天早上7点多,在餐馆吃牛肉面,看见城管执法,并未凶神恶煞,很守规矩值得表扬,)晚上在河边散步是不错的享受。特别推荐警苑小区"对面中国银行旁的牛肉面相当好吃,店名记不住了,(容美镇镇府上行100米左右,)他门口摆的还有蒸饺,煎饼什么的,红烧面牛肉大块的,相当好吃,就是电视广告上那种,10元一碗相当超值。还有想去屏山景区的可以等景区正式开放了再去,估计还有1年左右。具体时间可以关注当地政府网站。就说这么多了,尽到一个老驴的责任也就心安了。

恩施鹤峰 发表于 2016-5-3 23:46 2016.5.1.和朋友一起到恩施鹤峰旅行,都是被漂亮的屏山峡谷照片吸引而来,虽然知道屏山风景区还没有正式开 ... ...

谢谢提醒,良心贴
无图看哟
楼主写得好,本来五一打算去的,结果看了之前那边的一些帖子,觉得有点坑,没得想象中的那么漂亮,还好没有去,去了要后悔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