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架(野人客栈)坑人

[复制链接] 查看:20897 | 回复:54
野人传说 发表于 2016-5-17 20:37

自己没做到位本该反思,什么叫诚信啊?你接了人家定金,就应该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如果你仅仅就认为这帖子在抹黑你,就你这认识水平,我觉得将来还会有更多人“抹黑你”
九卿 发表于 2016-5-8 11:15

你理解错了,我很长时间不联系,并不能说明什么,而是告诉大家,我去老周那里还是觉得老周不错的,想来大家是误会,看到老周的解释我还是比较认可的,老周确实是不善于言词的人,和老周的媳妇还有老周的丈母娘聊过,对老周的感官还是不错的
我觉得一群人到一个地方去玩,他们把费用、行程、安排的重点交给一个客栈,这本来就是一种信任。但是这群人没有玩好跟客栈没有安排好有直接的联系,那这个本身就是客栈产生了问题。毕竟别人在你这里出钱丢时间假期却没玩好,你是地主没尽到地主之谊。
好好沟通,看看自己哪里做得不好,承认自己这次做得不够好,下次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我觉得就行了。没必要再发个帖子把自己责任推得一干二净,还暗示客人要求过高,再以自己是人少弱势方自居。我觉得你们开客栈的再受伤也不会比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的驴友们受伤吧。
挖坟,,看热闹~~~
这黑店需要多宣传一下,让驴友们都长点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