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曼谷普吉PP岛十日游,最好的时光在

十一月武汉还是冷的,而且我们出发前降温,温度大概有十几度,为了偷懒减少行李我们穿的还比较少,上飞机感觉还好不会很冷,只是回来就冷的不行,特别是在曼谷机场晚上过夜的时候空调实在太强劲,回来就给冻感冒了。所以还是建议多带一件外套或者毛毯,泰国机场冷气比较大。

亚航的座位实在太小了,不过三个小时就到~

曼谷普吉PP岛十日游,最好的时光在
快到廊曼机场降落的时候,已经是凌晨

不得不说泰国机场的出租车安排的蛮好的,都是旅客从机场里面排队出去,然后有专点专人负责维持次序,迅速快捷,上车后把酒店名字报给司机一般都听得懂啦,打表去酒店,一共260铢感叹真是便宜。

到了酒店我们当时在定酒店的时候备注希望能安排一个高一点安静一点的房间,然后就真的帮我们定到了最高一层,房间环境还不错性价比很高。早上含早餐,我们吃了3天每天都是在酒店。

DAY2*
第一天的行程不太赶,准备到暹罗广场附近逛一下,下面是一些地铁图和各个广场的分布图,还是比较有用的,沿着逛肯定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