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炊烟袅袅|聆听林海的密语—品味喀纳斯

“到此一游”照是必不可少的

第一千级台阶,必须好好纪念一下    登上观鱼台,举目四望,一边是碧绿的喀纳斯湖,一边是早晨经过的喀纳斯河几道弯,还有就是漫山遍野金黄的树丛和远处隐约可见的雪山尖,美的纯净、清澈、静谧、安详,看着这一切,你会不愿意说话,唯恐打破了这片祥和。此时最好的摄影工具便是你的眼睛,抓紧时间捕捉现下的一切。
看看早上走过的地方

回家以后就看不到的蓝天白云    从观鱼台下来后时间尚早,便打算沿着湖边走走,于是我们就个人分成了两组,一半去坐游船游湖了,另一半则留在湖边散步。和上午看到的喀纳斯河的情形相似,远远看上去呈牛奶绿的湖水等走到近前再看竟然呈现出如此透彻的蓝。沿着湖边树林里的步道慢慢前行,由于已是深秋,地上铺满了掉落的树叶,像是织就了一条金色的地毯,周围的树丛中偶尔还能看到跳跃的松鼠,此时你不得不感慨,人走在这里仿佛是多余的,已然破坏了大自然原有的和谐。走了一段之后便离开树林,来到湖滩上,找一块突出于湖水的石头上坐好,闭上眼静静地享受阳光和清新的空气,听着风吹树叶的沙沙声,只愿时间停留。不过这永远只是一个奢望而已,随着太阳渐渐西斜、湖边的木屋了起了袅袅炊烟,我也只好重新回到现实之中,收拾行囊,离开这片宁静。

喀纳斯户外-小满 发表于 2016-5-6 10:15 清澈的河水

真的像九寨沟
到新疆旅游,这两个小时的时差能使我们不至于像去其他旅游地一样、四五点就得起床看日出啥的,完全可以睡到自然醒再溜达着出门,看看日出欣赏欣赏晨雾;而晚上则可以充分享受夜生活,吃点烤串聊聊天
喀纳斯户外夏夏 发表于 2016-5-8 09:52 到新疆旅游,这两个小时的时差能使我们不至于像去其他旅游地一样、四五点就得起床看日出啥的,完全可以睡到 ... ...

说得灰常对
瑶池阿母绮窗开, 黄竹歌声动地哀。 八骏日行三万里, 穆王何事不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