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群山之友群

再登九峰山

伊春九峰山一年四季景色各有不同,它的险峻秀美吸引着无数的野驴们前往,徒步穿越都是驴友们最为理想的好去处。 九峰山位于伊春金山滑雪场后身,群山巍峨,景色万千,其中“虎掌峰”是最高山峰。九峰山是以九座山峰相连而著称,每座山峰都由陡峭的石崖构成。 山峰之美、之险、之俏,令人仰慕.    冬季的九峰山,格外的秀美,这远远的望去,就象一幅多彩的画卷,在崇山峻岭间伸展,身披白衣的柞树,站在画卷的前端,迎接着游客的光临,笔直的白桦在林间俏立挺拨,白雪掩映下的深谷,幽静而秀美,在半山腰向下鸟瞰,林木、河流、房屋尽收眼底,让人心旷神怡,心情格外舒畅。

队友们穿行在山间的雪路上

再登九峰山
上山的路被积雪覆盖,不是强驴还真不敢走,强度很大诶

再登九峰山

美女强驴和男队友一样登山,一点也不甘落后

再登九峰山
队友们在奋力登山,胜利就在眼前

我的队友在途中休息的片刻,嘿嘿拍张照吧

无限风光在险峰

老强驴枫叶大哥,我最欣赏的老大哥,徒步穿越摄影样样棒

再登九峰山
我的同学帅哥木桐,也是老强驴了诶

九峰山即险峻又漂亮,风景迷人,驴友们一刻也没忘记用镜头记录下九峰山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