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盛放巴厘—巴厘岛自由行全攻略

没有在上海机场买好visa签注在机上找签证官办好落地签的同学,乖乖一下飞机就排队买签注办理落地签哦,签证官不会敲诈,放心啦很安全!下飞机后跟着人群走就可以了,大家都要到一楼“VISA ON ARRIVAL”柜台办理入境查验和落地签的,
第一关:缴费买VISA,这个很简单,只要拿出足额美金告诉海关人员预计停留的时间(停留30天以内签证费USD30/人),马上就可以拿到VISA收据前往下一排的“VISA ON ARRIVAL”柜台继续排队办理入境查验。这里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这里所谓的天数并不是指24h×天数,而是只要待1天就算。
第二关:准备好护照正本、已经填写好的海关申报表、入出境卡和VISA收据交给海关人员,他会作点电脑KEY-IN和查对护照持有人相片的动作,然后由他身后的海关人员把落地签贴在护照上,再连同护照、入出境卡其中的出境卡、VISA收据还给你。
盛放巴厘—巴厘岛自由行全攻略

转机通道按照提示走,这次是纯自由行,靠着攻略闯天涯。

在机场穿着毛衣感受东南亚三十度的热情,雅加达机场亦如度假村般美好。

一个转机的时间等待雅加达日落。
盛放巴厘—巴厘岛自由行全攻略

还没有到金巴利沙滩感受最美日落,机场已经送给我们一个美好的黄昏。

追风的人。

雅加达日落已让我沉醉。
盛放巴厘—巴厘岛自由行全攻略

即使攻略上说机场外有很多兑换点可以兑换货币,但是对于换钱这件事还是不要太过执迷便宜汇率好,方便快捷才是旅人应该追求的事。出了机场的夜晚我们没有找到兑换处,登巴萨机场出关只有一个货币兑换处,认准这块牌子就可以兑换印尼盾啦,至少兑换一些打车到酒店的钱以及晚上吃零食的钱,其他的可以到市区再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