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黄金海岸无敌海景+梦幻世界

这次是我第二次去黄金海岸旅行,所以没有计划停留很长时间,就是一个短期的小假~

这几天去得地方是:
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
梦幻世界dreamworld
Q1大厦天尖观景台skypoint in Q1 building
南港Southport

海景是举世无双的自然魅力非凡,梦幻世界主题游乐园很赞,skypoint观景台作为唯一的滨海观景台自然也是魅力非凡~~~总之就是一次非常棒的旅程!

新浪微博@俞淑文同学
黄金海岸无敌海景+梦幻世界

出发去黄金海岸~~

飞机快到黄金海岸的时候,对于黄金海岸的第一印象就是:超长的海岸线和无止尽的海浪~~~

整个城市的绿化面积比例感觉很高(当然整个澳洲其实都是这样),房屋基本以矮层为主,排列整齐~萌萌哒的城市~~
黄金海岸无敌海景+梦幻世界

安全到达黄金海岸机场~黄金海岸机场很小,一出来就可以找到我们预定的shuttle bus的地方,shuttle bus都是门到门的服务,直接把我们接送到了住宿的地方~很方便

我们预定的SHUTTLE BUS公司叫:conxion
预定方便,网上一搜就是
黄金海岸无敌海景+梦幻世界

我们定的住宿叫:Coast D'Ora Apartment.价格具体记不清,大约是130刀左右一天。也就是RMB650左右。这在澳洲,算是一个一般的快捷酒店的价格差不多~

但是我们一到房间就震惊了!这个距离海滩步行3分钟左右的地方,一个一室一厅一卫的房间,竟然只要130刀,房间里锅碗瓢盆一应俱全,炊具也有,很适合长住度假的人可以做饭什么的~~

在酒店放了一下行李,然后就出门去随便逛逛,出门步行没多久就是Q1大厦。果然好高!
黄金海岸无敌海景+梦幻世界

黄昏的时候到海边吹海风,夏天的黄金海岸是旅游高峰的季节,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有在这里享受大海的怀抱

坐在海边静静吹海风,等着天慢慢变黑~~整个环境很舒服~海鸟在飞来飞去,小孩子在到处乱跑,还有夕阳下在海边慢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