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帖子<神龙架(野人客栈)坑人 >的几点事实说明

这几天比较忙,都没有怎么上论坛。因为朋友提醒,才知道有人在8264上发帖说我坑她。唉,该来的总算来了。因为那班长沙驴友中有个人说过,只要他回去在网上一发帖,我的客栈就开不下去了。开了八年客栈,第一次有人说我坑客的。为了自证清白,不得不上论坛来说一下事情经过了。至于有没有人相信,就由不得我了。
      我承认这次由于接待人比较多,接待方面有所欠缺,但说我坑您就有点夸大其词了。比如吃饭,您们本来19个人(你报数说18个人,但我后来点数是19个人,但我没点破),说好的四荤四素一个火锅30元每人,您们说有一个菜没上,要减免,本来要17X30=510,我减了两个菜60,就是450元,您说饭没吃饱我就又减了30元,就只有420元了,如果我想坑您,就不会免这么多钱了。我那时想你们有怨气,就想通过减免费用才平息。为什么饭不够吃,是因为你们和另一支队伍几乎同时到达,他们在前面吃的,可能太饿了的缘故,没想到把一大锅饭吃光了,只好重新煮,让你们多等了一会,实在抱歉。
      然后是住宿,80元一间房,你们19个人,本来说好免一个人的,但你说只有18个人就只算17人,又少收你们一个人的房费,我不想计较。就不说了。关于司机住宿,说好了第一天在我家住,第二天住到我邻居那里,50元一晚,你在网上也同意了,只是后来司机认为条件太差,非要住在我家,我只得给他一个人安排了一间房间。其实我家5月1号,5月2号,5月3号订了一个45人的团队,我客栈刚好住这么多人,为了息事宁人,我只好把司机安排在我家。80元每间房,还管三餐饭。如果这样也算坑你的话,那就没有天理了。因为我接的45人的团队都是80元每间房啊,大姐。
       第三,至于早餐为什么没有安排,我们头天晚上就说好了,因为我老婆第二天七点要赶车去宜昌参加她一个表弟的婚礼,想做早餐根本来不及。你们说借我厨房自己来做
早餐,我们没同意。因为以前借过厨房,搞的乱七八糟,收拾都要半天,所以这次没借。所以你们就有很大意见。后来你们其中有一个人说,小心我们回去在8264发个帖子,让你客栈开不下去。我想这就是你们发这个帖子的原因吧。
      第四,关于向导的问题,我只是帮你介绍向导,至于后来跟别人跑了,我听他讲,说你们都不管他,所以他以为是给另一个队当向导,所以就跟我客栈其他一个队走了。后来你们打电话给我,我才知道,我又把叫回来了。这不能怪我吧。至于他带你们两天走出来,其实你们根本把那条线路走完,而是走了近路。木鱼——小当阳——天生桥——保护站——阿弥陀佛垭——城墙岩——老君山——野猪林——老君寨——水磨屋场——乌龟峡——蚂蝗沟——黑水河——木鱼。你们根本没走到水磨屋场,乌龟峡,蚂蝗沟,这本是三天线路,你为什么不强烈要求走三天,这难道又要怪到我头上,这不是我带的啊。因为向导不是我管。
第五,至于进山费,是由保护区霞客户外收取。他那有价目表,和我没有关系。
神农架穿越线路资源管理费参考价格
线路        价格(每人)
南天门        100
神农顶        100
千家坪        200
老君山        150
阴郁河        300
九冲           300
第六,关于结账,你们要求穿越三天后下山后再来给我结账,我当然不同意。因为没有一家酒店会等你旅游回来再给他结住宿费的道理吧,万一你跑了呢,去找谁结住宿费呢,     因为我七年前就上过当,相信一个网友的话,等他回来给我结账,结果600元的住宿费泡了汤。后来你们说第二天早上结账,我想就一晚上也无所谓就同意了。难道找你们结住宿费有错吗?我感觉我那时连孙子都不如,象个要饭的,低声下气让你们把住宿费餐费施舍给我。第二天你们终于把昨晚的餐费和住宿费结给我了,说司机的费用要下山来结,我也同意了,想不结也才160元钱事吧。
   整个过程就是这样,我没找你们多要过一分钱,何来坑你一说。虽说真理越辩越明,但我只有一个人,肯定吵不过你们18个人。你们每人只要发一个帖子就能把我骂死。所以我也不指望发一个帖子就能把事实说明白。至于有没有人相信,这只有天知道。
    也许这是上天对我考验吧,因为户外,因为8264网站,因为开客栈,改变了我的人生命运。和十年前相比,我感觉自己还是幸福的。因为性格原因,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个比较木讷的人,不善于交际,不善于表达。只会通过文字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当然在以后日子里,我会低调做人,诚心做事。

最后真诚感谢所有帮助过的我的朋友们。

• 驰骋驴友之家 有些人不能惯着,越惯着他他就越不要脸。越占便宜越没够。这就是素质问题。占点小便宜就高兴得不得了,没占到便宜就诋毁人家。这种人我也见过很多,我也是开客栈的,所以特别能理解。 2016-5-18 15:03
  • slox 这个兄弟我认识有段时间了,应该不会坑人了,说白了又没多少钱 2016-5-16 21:48
  • 北方河 我不想对这件事做任何评价,因为都是双方的一面之词。我只想和大家分享一下1998年我在武汉的一次经历,也想让湖北人反思一下,希望“九头鸟”这句谚语是对湖北人的褒奖,而不是诋毁。 1998年盛夏,大家可能还 ... 2016-5-16 16:51
  • 忘却自由的龙族 嗯 看到这些解释 我也就放心了 总的说来的确是店家没有安排好 造成客人的怨气 而且被不负责任的向导把矛盾激化了 开店不容易 我也认识很多店主朋友 从当初的热情到如今的厌倦 时间总会把人消磨的没什么脾气 但是客人 ... 2016-5-13 12:13
  • 枫林JXYC 有些人总认为天下所有人都要以他为中心 2016-5-12 16:08
  • 沈阳穿山甲 你的错误,就在于迁就,对方有问题,你要当面提出来才对,比如对方是19人,善良有时候就是纵容。只出对方的错误,认对方亏欠你! 2016-5-12 14:11
  • 在路上看美景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还是上证据吧。 2016-5-11 18:43
  • ilyx21 我15年带队去的神农架,虽然神农架景区收费高,老周跟他老婆还是不错的,估计都是沟通上的问题 2016-5-11 15:37
  • 户外菲菲 野人是个好人,比较热心,我2012年和30位驴友跟过他,无论做向导还是为人,杠杠的没话说。好人。 2016-5-10 21:54
  • 金刀1 野人兄弟我与他交往七,八年了人没说的,好兄弟一个,很热情,五一这样的价格算太便宜了,哈哈野人兄弟五一亏大了 2016-5-9 18:55
野人传说 发表于 2016-5-6 19:32 这几天比较忙,都没有怎么上论坛。因为朋友提醒,才知道有人在8264上发帖说我坑她。唉,该来的总算来 ... ...

顶老周,真金不怕火炼
  • 野人传说 感谢您的信任和鼓励,这让我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要诚信做人,认真做事还是会取得广大人民群众信任的。 2016-5-6 20:44
班蝰蛇 发表于 2016-5-6 19:58

路过,强势占据前排看热闹。。。。
关注一下。
  • 野人传说 多谢关注,希望大家看过真相后,心中自有一杆称,评判一下是不是“坑”。 2016-5-7 12:15
姓拉名登字灭倭 发表于 2016-5-6 22:02 路过,强势占据前排看热闹。。。。

谢谢支持
最深蓝色 发表于 2016-5-7 12:02 关注一下。

其实 打嘴架是最没必要的 ,既然是要争辩个谁是谁非 证据还是最必要的!图片 文件 照片 截图!否则广大不明真相的群众 只能是作壁上观,靠个人喜恶来猜这个事情咋回事了!
不明真相的路过,看后续。
关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