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我管你疯大不大,在我心里你基本都很荡,(无兄弟不走山之鳌太穿越)

看见纸巾都会硬的来风,居然把写作业这样的好差事送给我了,太开心了。

想起“开心”这两字我都笑了,三叔这吊毛在鳌太爬石头爬到崩溃的边缘,还说了句“鳌太真是越走越开心“,忽然间大家都笑场了,我就需要这种明知作死了还要装逼的朋友,在那种崩溃的边缘,一句话就把大家的情绪拉回来了。

下山回来十天,感觉好像过了很久的一段时间,都快忘掉山上的大部分记忆了,但脚趾头的痛又仿佛将我拉回到那段艰苦的时光中,现在我们队里的每个人,脚趾头都还是麻麻的,痛痛的,不知什么时候能正常,都是冷坏的,好吧,凭记忆尽量回忆起一点东西大家分享一下,(注:作者比较无耻,用词基本不当,请自备节操免疫器,谢谢!)

出发前一天晚上:(为什么要写这个出发前一天晚上,因为我必须要写呀,为什么要写,因为你们要看呀,哈哈,,,笑死我了,但接着也会笑死你们,)飞机下来,晚上直奔西安“七贤国际青旅”,大家都把备用的衣物放到旅店托管,而且还有公共物资重新装包,时间很赶,大家都手忙脚乱的,之后夜车赶到程秀才家,开完短会后,大家都把明早上山要换的衣物先准备好,结果到我找冲锋裤的时候,才发现拿错了,唯一的冲锋裤放在了青旅托管,这下玩大了,大伙全部笑瘫在床上,都说我牛逼,走鳌太不用冲锋裤还是四月份的,如果成功你就是牛人,各种赞美如振灾一样八面而来,而我一个人当时手捧着两条速干裤,硬住了,这下该怎么玩,怎么玩,上天不带这样开玩笑的,还没开始就这样对我,不好吧,七个人站着笑,一个人跪在地下哭,画面是如此的唯美,我是很认真去准备鳌太的,现在搞得我情绪这么尴尬,(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我特么的看见自己都上火)那夜他们都睡了,我迟了他们两个小时才睡着,因为花了两个小时想没有冲锋裤上山该怎样处理的这个问题。

• 液压钳 大哥果然牛啊!呵呵,简单明了的把我搞笑了,看你的相片,我就乐了!我也在阳江的哦,你是阳江的么 2016-9-29 10:26
  • 在路上—存在 你以后会成为传说,第一个四月份走鳌太不带冲风裤的人。 2016-5-8 15:49
  • 准尉 回复 在路上—存在 将是一个今人淫敬的神 2016-5-16 10:25
  • 迎面来风 最后一张青年旅舍的照片,真的好想警察在查房,吓得间队、三叔赶紧穿裤子!笑死偶鸟!!! 2016-5-7 21:53
  • 迎面来风 哈哈哈,的确要写,而且还要详细,不光那晚笑喷尿,好尴尬!连见到纸巾都会硬的来风也是带了冲锋裤却忘记了带那真皮的牛B皮带,最后也是想了一晚怎么去洗脱这掉裤子耍流氓的嫌疑,好吧,就拿根户外绳子权当这6日鳌太 ... 2016-5-7 21:51

D1:一早醒来,天气很好,阳光很靓,空气也透着那种泥土的香气,连程秀才家那台装过牛粪的拖拉机都觉得很帅,心情很不错,吃过程秀才家精心准备的早餐,吃太撑了,很感谢程秀才的招待,能感受到他们家的扑实跟热情。
接着在村口溜达,在村口看到了广告栏,上面贴着两张告示,是的,是那两个失踪山友的告示,我问了程秀才,说还没找到,程秀才顺道:“如果发现他们就通知他一声,把他们带回来”,语音不高,但很稳,你能充分理解和明白那种心情,接下来在往后的两天时间,这事情不断在我脑海里思量,从一开始的恐惧,恐惧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有可能前方的路会遇见他们而吓到我,到最后,明白自己也是一个走山人,都是一些年轻人,都是有梦想的人,有热血的人,所以就算遇到他们也不可怕,到最终,我还有点翼望能在路上遇到他们,把他们带回来。

听老唐说,第一天主要是适应海拨,到2900的路不难走,所以一路上都叫大家不要拉太快,防止高反,特别是女孩子,实况也如老唐说,路况很好,就是包况比较差,男的基本50,压在背上,又高海拨,大家都懂的,由于领队存在睾丸反应,一口气将我们拉上了盘景园扎营,好嘛,挺好嘛,确确实实地体验了一把真的雪上扎帐,那泥土都冻硬了,打地钉要用石头敲,手冷痛了,马上要换保温手套,否则帐篷是搭不了了,终于明白失温为什么要先搭好帐篷,钻到里面的温度跟外面风寒带走的温度差太远了,雪太厚,我的鞋子太差了,反正袜子都湿透了,那一夜我又花了一个小时去想鞋子能怎样保护不湿这问题,结果显示跟我初中去表白的情况一样,那女孩子说你想多了,该湿的他每天都湿,所以走雪地,切记要有双好鞋子,

D2:好消息是,经过第一天,第二天没人有严重高反,队伍正常以内,很好,
一夜风雪过去,雪地上,帐篷上,更厚更白了,吃完早餐,检查好队伍,算计下天气跟行程大概安排,就出发了,(这里分享一下奢侈品的弊端,水果机太冷电池会失灵或自动关机或叫自我保护设置,像我等穷吊用的安桌机一直硬邦邦地用着,没有一点差别,所以如果会用手机导航的同学,请建议用安桌。个人片面见解,不负责答辩)
一路上基本是雪地跟石头的路况了,没很大的爬升,走到药王庙的时候,开始大雪了,风也起来了,人也累了,基本确认山神今晚安排我们在这里过夜了,顺从上天的美意,立马扎了营,那边有四条壮男估计起状况了,说不吃晚饭先睡觉,我心想开什么玩笑呀,这么玩一天不吃东西,结果他们晚上十点多的时候还是耐不住肚子,起来搞饭吃,还有一些队友补了一些高原安,我自己也出问题了,一夜的头痛睡不着,但没吃药,第二天一醒来,大家一交流,原来是我喝水喝少了,导致轻度高反,所以接下来的几天我扎营后都喝很多的水,

那一夜是烂漫的,雪晴后,满天的星星,大大的月亮像灯笼一样挂在上空,把整个山顶的雪都照亮了,来风大湿喜涮涮地抱着单反在搞创作,而我在帐篷里烤袜子也烤了不下两个小时,没双干袜子我心里没底,一失温我这脚就是灾难,所以就算比人家少睡两个小时我也要换一双干的袜子做后备。

D3:第三天还没醒来,各种呻吟,高潮,满足的声音不绝于耳,人品爆发了,什么云海,什么男人最喜欢的日出,万里晴空,太阳跟月亮同在,日月同辉,此刻还有什么是不值得此行了,够了,足够回本了,哈哈,

爽是爽过了,爽过之后就没有那么爽了,由于天气跟路况的原因,我们赶不上常规营地了,第三天的晚上在梁二跟梁三之间的一个垭口紧急扎营,坡很陡,我们的帐搭在背风的那面,就这样紧急地扎了一个晚上,那天晚上,我一脚踩在帐篷里,一脚踩在帐蓬外,顺着风向,我不断调整着角度及力度,就这样哗啦啦地撒了人生第一泡最近帐蓬的尿,太冷了,外面视线不好,两边又是山崖,能不走远就肯定不走远,安全第一,卫生第二,而且我们营地周边都是羚牛的粪便,包括我煮水的反应堆下面都压着一块羚牛粪,但他稀有,所以我相信他是没污染的,所以我那天晚上做梦梦到了羚牛出现在我的帐篷周边,

[media=x,500,375][/media]

D4:一早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男人最喜欢的日出,晴空万里,很是娇情,跨过梁三经过熊沟那段吧,比我鞋印还要大的熊脚印,开什么玩笑,如果昨晚在这里扎营,那不广东人民表示吃不完呀,YY下好了,昨天晚上如果在这段扎营,那熊表示压力好大呀,八个广东人民怎么吃得消,想想都后怕,那脚印没个三百多四百的样是印不出来的,好吓人呀,那熊印一直在追着羚牛的脚印,足已证明,开春的熊是多么的饿,所以,奉劝在看的各位,有事没事尽量别在这段扎营,否则那熊表示吃不消呀,

到2800,来风跟我说,在2800垭口就是鳌山跟太白山的分界线了,当时也没多想,但抬头一看,太白那边的山脉已经起大雾了,心想两条山脉天气不会相差这么大吧,这边鳌山刚才还是阳江明媚呢,一踏过太白山脉,山神马上给我一点警示,飘小雨夹雪大雾有风,我最担心的事情马上出现了,因为我是逗逼,速干裤穿鳌太呀,一湿裤子我会哭,当然我的雨衣就在我背后随时准备着。

在一块大石头前我停了下来,我用眼神注视着山顶,念了几遍藏语的六字真语"唵嘛呢叭咪吽",我祈求山神保佑我,保佑我们顺利平安完成这次活动,因为出发前收到的天气预报,活动的后几天天气没有前几天的好,想不到变化这么大,还有这么神合,

第四天又是痛苦的一天,考虑到下大雪的原因,怕路况越来越难走,我们拼了命地赶,终于成功地又在塔二跟塔三之间的垭口又紧急扎了营,所以说,常规的营地在不同的季节和天气,是不一定能走到的,所以鳌太线是多变的,所以行程安排要多几手准备,

一夜无语,鳌太最累的一天。

D5:醒来,一切如旧,鞋子是硬的,鞋带也是像筷子一样,今天目标是东源营地,翻过塔三基本路线就安全了,压力终于没有那么大,顶上还是白雪茫茫,茫到什么程度,有时我去探路,会分不清前面那块是雪地,那块是天空的错觉,天空跟雪地是一个颜色,因为你分不清就会继续往前探,会有滑坠的危险,

到东源这一天的行程是比较幸福的,比平常扎营扎得早,吃的东西也多,吃得也好,得到很好的休整时间,这么多天,每天的吃饭都在帐篷里处理,四个人,每人一个角落,弯着腰吃,吃得很痛苦,还好感谢来风借来的反应堆,高原用处太大了,这次队伍基本全靠他补水补粮,我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等我以后接了班有钱了我肯定要买一个,

[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

D6:原计划东源到大爷海再住一晚,慢慢潇洒一天。但三老板一听说能一天走到上板寺坐缆车下车,新买的蛋槽都丢了,跟过客两个人都疯了,过客一早早早醒来就在用电须刀在刮胡子,说下山不能吓坏MM,我抄,什么世道,未婚的竟然如此丧心病狂,连电须刀都带上鳌太了,我无颜跟他们一队,他们太奇葩了,然后发了疯地赶,从东源直接一天拉到了上板寺,最后这天,膝盖真的是走痛了。

编后语:这次鳌太的行程,目的是相约一班相知已久的朋友进行一次有难度有考验的穿越活动,从而获得风景及以外更深的友情,在我而言,断断续续地也走了几年山,所以也想从身体及心理上去检验一下自己,这次很幸运,我们成功穿越了,我们深知理解鳌太不是一个一次成功穿越就代表你以后也能成功穿越的地方,我们敬山爱山,从不将山视为敌人,只认为山是我们的守护神,你尊重山,山才会保护你,从而找寻一条人与山之间的平衡线。

下面是我们这次小团队的大头照,其中开鸭店的有一个,做鸭的有两个,房地产老板有一个,喜欢偷拍别人上厕所的有一位,为什么叫一位,因为人家是大湿嘛!理解下。还有几个欠银行卡急着上鳌太套现保险的。大家慢慢留意吧!

刚才有个未婚未孕的女群友说这作业是间队写的,我呸,他那么正直,去西安洗脚只敢洗38元套餐的人,会下流到写出这种作业,让我来教育你吧,这作业是下面这吊毛写的。看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