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引子:

2010年端午节曾和郑州新乡鹤壁等地驴友一起穿越宝天曼自然保护区,这里山势险峻,植被茂密,非常原始,看不到红布条、垃圾等文明痕迹,若非向导带领简直无路可走,真是够险、够虐、够刺激!是驴友理想的穿越线路。尽管当时走得很狼狈,原始森林那一抹绿深深印在脑海里,时刻召唤我故地重游。2016年4月,跟好友三三聊起这事没想到他兴致很高,立即在群里发出公告、联系向导及车辆,很快组织起18人的队伍。4月29日至5月2日,11位帅哥带领7位仙女开始了愉快的旅行

宝天曼简介:

宝天曼位于河南南阳市境内,以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和众多的野生动植物而饮誉中原,成为同纬度生态结构保存最为完整的地区和河南省生物多样性的分布中心,被誉为“天然的物种宝库”“中州的一颗明珠”。 宝天曼保护区地理位置独特,是我国唯一的长江、黄河、淮河三个水系的分水岭,也是我国中部地区保存最为完整的自然综合基因库。它保护了过渡带的综合性森林生态系统和31个国家重点保护的珍稀植物,50多种国家重点保护的珍稀动物,为2879种高等植物、213种鸟类、62种兽类、14种两栖类、31种爬行类、67种鱼类及936种昆虫提供了良好的生存与栖息环境,该保护区对中国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和作用。

先上张合影

剧中人简介:

三三(九天玄鸟):本次活动组织者、队长,高大帅气体力好,人称少妇杀手。

为了那一抹绿,我又来到这里--宝天曼原始森林穿越纪实

远行:财务总监,别看外形像鲁智深其实很内秀,从看钱的眼神就能看出他是个好会计。

不懂:财务副总监,热情开朗有人气,上山如履平地下山如履深渊。

为了那一抹绿,我又来到这里--宝天曼原始森林穿越纪实

笑笑:是队伍里为数不多能识别道路的美女。

丫丫:令人佩服的美女,总体实力强大,快步入山友行列。

为了那一抹绿,我又来到这里--宝天曼原始森林穿越纪实

随遇而安:简称安子,她的登山包有魔法想吃什么就有什么。

安然:看似娇小文弱内心无比强大。

为了那一抹绿,我又来到这里--宝天曼原始森林穿越纪实

开心:名如其人,是个开开心心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