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琉球岛之歌@冲绳

趁着太阳还没落山,周先生终于搞定工作,跟我一起去海滩啦。开心~

作为一个身高不到160的哈比人,穿长裙是需要勇气的。但是无长裙不海滩,这种高开叉的罩衫裙最棒了。

路过OKINAWA

不知道是哪位写的,不用我自己动手啦。

沙滩不是那种细腻的路线,但是能捡到好多有趣的贝壳和珊瑚石。

感谢周先生的抓拍,留下了我超爱的一瞬间,想到一段歌词:

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大误)还是眺望的眼光

天色将晚,海面不是下午的那种碧蓝,云霞与海面变换着暧昧的光影。还有远处的灯塔,都有种诉说的意味。

偷偷拍了些其他的游客,抓拍果然更有生趣。这个酒店还是日本客人为主,尤其是因为我们没到周末就来了,中国人不是很多。

哈哈,看得出是在比剪刀手拍照吗。感觉这幅图的颜色有点发闷,但是不知道怎么处理啊。

似乎一瞬间吧,暧昧的傍晚柔光就被夕阳取代。虽然不是那种火烧云式的晚霞,但也非常美了。可惜我背着背包,动作也太单调了。

晚餐本来想去两公里左右的一家著名的烧肉店,可是走着去好累啊,犹豫了一下,就在酒店的居酒屋吃吧。坐在外面可以看看海。

恩,就是这里啦。坐在外面,旁边就是入夜的海面,感觉好清冷,不似坐在里面那么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