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呼伦贝尔最经典北线6日计划——拼车、骑马、穿越、独家蒙古包营地体验

温馨提示:
1、2015年我们开发了(万行)嘎骆驼渔村宿营地,这是我们多年的夙愿,吃、住、行、娱一应俱全。2016年全面升级,独家专属牧场,私人蒙古包基地,避开人群,独享一片宁静时光!这里有最原始的草原风光,热情好客的蒙古人家,走进他们的生活,感受最原史最平凡的草原,感受最本真的纯粹与美好,重归最原始的简单与真实,遇见最美好的自己!住蒙古包,享受私家牧场,满天星光,无边草原,一辈子总要那么无拘无束完全释放一次!
2、2015年11月28日广州日报《世界•摄影俱乐部》刊登了我们独家宿营地(万行)嘎骆驼渔村,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旅行要学会随遇而安,淡然一点,走走停停,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切忌贪婪,恨不得一次玩遍所有传说中的好景点,累死累活不说,走马观花反而少了真实体验,要知道,当你一直在担心错过了什么的时候,其实你已经错过了旅行的意义。
青青草原户外 发表于 2016-5-9 14:30 行程介绍:【旅行方式】:我们组织的活动为半自助式的旅行,既化繁为简,又深度自由。不同于常规旅游团和 ... ...

支持好活动!
旅行使我们谦虚。飞驰的速度,变换的风景,奇异的遭遇,萍逢的客人.......这一切旅途中可能发生的事件,强烈地超出了我们已知的范畴。以一种陌生和挑战的姿态,敦促我们警醒,唤醒我们好奇。在我们被琐碎磨损的生命里,张扬起绿旅行使我们谦虚色的旗帜。在我们被刻板疲惫的生活中,注入新鲜的活力。
牛群,羊群途经此地,大片野花盛开,晚上我们围着篝火,载歌载舞,躺在大草原上数星星,景色美不胜收。晚上入住私人蒙古包基地,闻着草香睡去,同时免费提供帐篷宿营。在小渔村也许还有惊喜,我相信嘎骆驼渔村之旅一定会让你毕生难忘!这里是草原日出,日落最佳拍摄点,这里的日出让人震撼,让您美的想哭!
旅行认知:
旅行不只是一次出行,也不只是一个假期,旅行是一个过程,一次发现。是一场知道目的地,但无法预知过程的一段行走。爱旅行,不独行!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5.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