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穿上羽绒服去热带

MINI巴士直接送我到了这家酒店。诺,这就是我住的房间。还是独栋,1000泰铢一晚,便宜到不敢相信。老板娘推荐的时候还很神秘地告诉我,这里没有中国人!哈哈,可爱的老板娘。酒店设备齐全,有泳池、餐厅,餐厅直接连接大海。反正性价比超级高,而且老板娘确实没有骗我,整个酒店,还真没有国人,全是欧美人。美中不足的就是离镇中心有大概15分钟的摩托车车程,对于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Lanta 不大,骑摩托车环岛一周大概也就1个多小时。向酒店要了一张地图,粗发…
穿上羽绒服去热带

足球是世界第一大体育运动,不管是泰国、菲律宾还是越南、印尼,感觉整个东南亚都热衷于足球这项运动。这不,路遇当地的一次比赛,停下摩托,观看了几分钟。

离开足球场,继续骑行。大概半个小时后,到达old town,姑且叫古镇吧。可能是因为下午太阳大,零零散散只看到几个欧洲人在街上闲逛

把摩托停在了树荫下,向码头的尽头走去。这里很安静,就听见海浪的声音,和海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
穿上羽绒服去热带

找了一家靠海的餐厅,点了一杯冰柠茶,坐在这里吹着海风,心情那个舒畅!

时间不早了,离开了古镇,开始返程回酒店。落日洒在公路上晃的我睁不开眼。

刚好一束阳光透过树叶,让我想起5岁那年,在公园玩耍的我抓住了一只蝉,我以为我抓住了整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