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十年驿站,潜过上帝的水族馆——帕劳OW、浮潜、自驾全纪录

上船的第一件事。。教练丢给我们一个类似生死状的东西。。
从我迷上旅行之后,“生死状”这玩意真是没有少签,
滑翔伞要签,跳伞要签,热气球要签,小飞机也要签……感觉这条命随时都在弦上的样子~~
当然,我还是乖乖签了。。听天由命啊~
十年驿站,潜过上帝的水族馆——帕劳OW、浮潜、自驾全纪录

这是我俩的装备,别看它们安安静静的待在船上。。死沉死沉的好吗,我倒是觉得下水穿比在船上要轻松点。

别看我的妞现在还美美的整理她的装备。。下水之后再上岸那绝壁是狼狈不堪的,这也是为啥我们潜水完都懒得拍照的原因。

平静水域的具体练习包括:怎样把浮力控制装备安装到氧气瓶上,怎样连接和固定呼吸器,装备用完后如何进行清洗;下水前怎样检查自己的装备及和同伴互相检查,怎样检查气瓶中的氧气;入水后,先练习如何平衡耳压、面镜如何排水,及把面镜在水中脱掉再戴回,把呼吸器脱掉再戴回,另外还要练习在水下穿好服装,不能用手而只能用脚蹼去控制身体在水中游动,把围在腰上的配重铅块去掉再扣回,脱掉浮力控制装备再穿上等等,另外,还要学习在水中使用同伴的二级呼吸头。
十年驿站,潜过上帝的水族馆——帕劳OW、浮潜、自驾全纪录

平静水域练习完之后我们就上岸休息了一会,erin身上披的毛巾是酒店取的,
每天早上去酒店前台领取干净的毛巾出海,
每天下午回去的时候记得还给前台就行。
玩得开不开心,全看这条毛巾有没有湿透了~
十年驿站,潜过上帝的水族馆——帕劳OW、浮潜、自驾全纪录

中午休息的时候就在岛上闲逛,等着我的教练给我们做午餐,帕劳的沙滩不多,大多是小珊瑚礁,所以有沙滩可以上岸的无人岛就被这样标了名字,这里有非常幽静的BBQ环境。

帕劳的蓝。。总是让人分不清是天还是海~~总之在这样的海边散步,我给满分

这里的无人岛,一到中午都是差不多的景象,三两只小船靠在岸边的树下,游客在海滩边BBQ
十年驿站,潜过上帝的水族馆——帕劳OW、浮潜、自驾全纪录

第二天潜水课程基本就是平静水域,
在潜水劳累了一天之后,终于又回到酒店,我的队友一直嚷嚷着要找一个地方看日落。。
我环视了下四周,嗯。。全被山挡了,姑娘,你就死心吧。。去后面的红树林走走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