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梨花盛开的季节里

五月梨花情,五月的春风里 ,梨花在微笑 ,这次同学们的相聚 ,依稀如我记忆里的那个春天 。今年五月小长假在唐家房镇,太平沟水库景区五一小长假期间迎来大批游客,这个季节也是千朵莲花山里,梨花的盛花期,许多鞍山市民自驾或跟团,到千山和海城东部山区赏梨花。我们也是自驾前往的。散文里经常看到这样的诗句,梨花燃烧着白色的火焰月光也沸腾了而我灼痛的眼睛不再寻找雾里的水痕那曾划伤了我指尖的锋芒已将天空割碎散落成满地火苗。谁把心儿藏在梨花下暗落泪,你的笑青丝红绣画在你心上人已走,不回头剪断情丝望穿这心涯忽然来映红的家梨花开在你窗下一曲相思何处女人花十里长亭谁的家爱难求,风飞沙-(梨花情)梨花知心...
在哪梨花盛开的季节里

可曾记得那个春天的傍晚,我们相拥而依在美丽的梨花湾。有谁能够读懂我们的相逢?我乘船前往繁华的京都,路过这个美丽的小湾。我打桨在碧绿的水面,怀着一颗追求名利的心,匆匆...

我说,那是开在你掌心的梨花,你说,她是烙在你心上的梅花…一段香

谁的心在碎湖畔轻风 吹拂过 犹如昨破晓后 你非你 我非我杯中酒 干过醉晕 你的美醒来 梦中 依稀 湿了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