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所有的这一切,决定了鞋子的重量,只有290克,轻如羽毛

鞋子的优良透气性,以及鞋子独特的材质和EVA发泡胶的鞋垫,将汗气快速排出鞋外,保持脚部的干爽,完美解决汗脚、臭脚的问题。穿上洛弛,一路花香。
精彩户外,一转即发--CLORTS洛弛越野跑鞋测评

鞋子好不好,只有脚知道,在长途的拔涉中,一双好的鞋子,是旅途中最大的保障。洛弛越野跑鞋,因其自身独有的特性,可以适合登山以及在沙地、草地、碎石等多种环境的徒步、跑步。

第一次外出体验:穿越花果山,当时气温最高26度,从朝阳镇太白涧生态园上山,在好汉坡上跑跳,一直拔高到达连云港花果山最高处玉女峰,从花果山正门下山。总路程约15KM,脚底无汗水,脚部无不适感。

4月7日路线:樱桃谷、孔雀沟、高老庄穿越,时间7小时,地况:碎石、丛林,涧沟。此次体验中,鞋子透气性仍然不错,双脚无汗感,这归结于鞋子网面设计的强大     透气功能。
精彩户外,一转即发--CLORTS洛弛越野跑鞋测评

樱桃谷穿越活动中,在途经岩石过程中,被伸出的岩石刮出个裂口

活动结束后,右脚鞋子的自动扣处的固定线有所开线,鞋子内部和鞋垫有点脏,多孔的鞋面透气性极佳,但挡不住细小的杂物、灰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