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

锦州夜市挡不住的诱惑

4月10日锦州夜市开市以来,一大批刚从“冬眠”中醒来的吃货们不由自主地被唾液腺所支配,在嗅觉的指引下成功“占领”了夜市一条街。这里灯火通明,人潮涌动,各种诱人的色彩、香味交织,考验着人们的视觉、色觉和味蕾。在这里我也强忍诱惑,为大家呈上这份“大餐”,让我们一同来感受舌尖上的锦城美食吧。

风味炒焖子:锦州夜市真是吃啥有啥。要不说锦州的吃货咋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吃货呢!

锦州夜市挡不住的诱惑
神农架野生小土豆:一看就是原生态,营养价值高的新食材。光看名字就知道肯定是“野人”采的,值得一试啊。

锡纸烤翅:剥开闪亮的锡纸,露出金黄色一根鸡翅。

锦州夜市挡不住的诱惑

红豆饼:这就是《了不起的挑战》里,阮经天与儿时女伴一起作业、一起吃的红豆饼啊

锡纸鳕鱼 :海鲜控们,这又是不能错过的新美食!外焦里嫩的烹制手法,鳕鱼松软的极佳口感……

锦州夜市挡不住的诱惑
红柳枝烤肉串:原生态的新烧烤,不过各位吃货得注意了,撸串的时候不宜太过用力,否则容易引起“火灾”啊!

虾扯蛋:金色的蛋黄、通红的大虾,这就是传说中的“虾扯蛋”,应该蛮好吃的。

锦州夜市挡不住的诱惑
烤生蚝扇贝: 锦州夏季夜生活不得不吃的海鲜!

麻辣小龙虾:最受欢迎的川味小吃,剥开回味无穷的外壳露出嫩白的虾肉!不说了我再舔舔手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