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

<活动回顾>5月7日 布谷子探寻雪地报春花

写在回顾前面的:因五一带队最后一程都是队员自愿选择参加的,部分队员没有往上走,我带了十个队员往山顶走,刚翻过山脊队员就被山的另一边景色吸引,各种拍照不想继续走,我一个人先走,在海拔两千九百多靠左边悬崖的山坳里发现了目前南疆唯一的一大片雪地报春花(ps:好吧不装13,当时不认识这小朵紫色的小花,只是觉得好看,拍了几张照片,发群里领队雪鹰才说这是报春花立即去百度了一下才知道的,又涨姿势了~~)
(配图是最后到山顶看到雪地报春花的部分友友合照,负责拍照的蓉蓉和后面上来的几位大姐以及提前下山的母子几人没在照片中……)
  周六发了一期探险雪地报春花的活动,好多友友都是被上一期的照片吸引来的,核桃跟我们另外的领队黑子带着三十多个队员踏上了旅程。

<活动回顾>5月7日 布谷子探寻雪地报春花

这俩姐姐相当会过日子,锦鸡儿药用价值高,花也香,其他人拍照的间隙他俩摘花回家晒干做香囊或泡水喝。上次参加活动返程路上已经买了蜂蜜了,这次回去比较遗憾的是养蜂人的蜂蜜已经卖完了

天朗气清,戈壁滩的花早已开败,山里的花儿开得正艳,感觉花期好像有一个月之久,其实我们已经换了好多地方赏花

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姐姐,爱上了户外活动,说以后会经常参加
<活动回顾>5月7日 布谷子探寻雪地报春花

自拍神器在手,拍照不求人

姐妹出游一定要带上负责拍照的摄影师;抢镜的小盆友

核桃我摄影技术有待提高,漂亮的马兰花被拍成这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