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脊峰

半脊开启下一站

D3 8点50出发去C1,为了以后类似熬太路线这次尝试了重装,开始还是有些紧张,生怕自己背不动,最后还是跟上了节奏,最先到达C1。2B青年欢乐多,一路上和咔咔协作他俩开开玩笑会轻松很多,但是还是得悠着点,不能太激动,导致晚上血氧量降到30多,在C2也是,不过也不能太依赖血氧仪,主要还是看自己的状态,虽然有点头痛但也能吃能睡,那两天满脑子想的都是火锅火锅火锅儿啊…晚上咔咔和协作商量想第二天直接冲顶不在C2住了,我也很纠结,毕竟第一次爬雪山,还是想登顶,虽然咔咔一直教育我登顶不是目的,重要的是过程,但还是免不了好胜心态。主要是怕最后撑不住到头来怪自己逞能没有按部就班。C1的雪已经到了膝盖,不能想象开路的人有多累才把路给走出来。晚上又下起了小雪花,最终还是放弃直接冲顶的计划,慢慢来吧
协作真的都好辛苦,以后遇到一定要先给他们让路,要知道他们在后面慢慢跟着走的话真的很累
我们的营地扎在经幡附近,更显孤独了哈,哈哈
为了信号冻成狗跑石头这边大风吹也是够了哈
半脊开启下一站
一一小白 发表于 2016-5-14 21:42 D3 8点50出发去C1,为了以后类似熬太路线这次尝试了重装,开始还是有些紧张,生怕自己背不动,最后还是跟上 ... ...

第一次就半脊,你真牛逼

鳌太确实比一般入门级雪山危险。难度因人而异吧
D4一大早被川藏还是岩羊的队伍吵醒,打开帐篷看到他们在练滑坠制动。还是我们太懒了,算是第二批出发去C2,但最终还是赶上第一批到达。忘了走了两个还是几个平坡,C2雪也挺厚,一到协作就去挖了个小厕所,就想进帐篷睡觉也不行。看到别的队伍一个一个上来,还是感叹早点到比较好,下午开始下雪风也越来越大,拖到最后肯定会着急,当时就看到一个女生离C2就十几步突然坐那起不来了,估计是有点崩溃,协作赶紧去帮忙说了些什么女生才站起来继续慢慢往上走。也挺能理解那种状态,毕竟还是挺累的。最艰难的还输上厕所啦……耗到8点终于可以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