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西北

虐行鳌太――龙脊上的洗礼

入夜,繁星当空,三四十余顶帐篷悄然立在姿态各异的松树间,与点点繁星互为点缀,相映成趣。彼时,风似乎也消停了,轻轻地在林间徜徉,可以听见风吹草动柔柔的声音。一直以来对鳌太的种种忐忑也渐渐平静下来,化作对未来几天驴行的美好憧憬。在帐篷里,轻松地玩着手机游戏,直至眼疲手倦,才慢慢睡去……

我是青稞@ 发表于 2016-5-12 08:23 你笔下的鳌太太美太美,美醉了。我脚下的鳌太太虐太虐,累疯了。 ...

哈哈哈,都是过来人。。。

索菲亚七天防臭袜,几天里一直都穿它,防臭、透气,真心不错。有意者可微我哦:ZZC63889123.谢谢

虐行鳌太――龙脊上的洗礼
盆景园营地的水源就在帐篷的正下方六十米左右,水质尚可
再爆一张索菲亚,防脚臭的上品。

睡至凌晨两点许,被阵阵“沙沙”击打帐篷的声音吵醒,感觉是下了小雨,风却一阵接着一阵,似要把帐篷掀开,想想帐篷扎得结实,应无大碍,加之困意乏人,也没多想,继续睡去。翌日六点二十被闹钟叫醒,揉睁双眼,外面银色一片,整一个素装世界,心中一个激愣,最担心的事终还是来了——雪还继续下,鹅飞絮舞,扬扬洒洒。浪奔,邓力几个也先后醒来,面对突发天气,也是一筹莫展,商量决定,如天气转好,就继续行程,如一直下不停,就做好下撤准备。

从左至右,依次是浪奔、杨安、青稞、清风、邓力

D3天,盆景园-白起庙-导航架-西跑马梁-药王庙-麦秸岭-水窝子;

上午9:35出发,下午17:40抵达。

等待最是无聊,等待更是一种煎熬。外面风雪交加,寒气逼人,我们只好缩在各自的帐篷里,听天由命,默默向上苍祈祷,期盼雪霁云开,好运快来。“气压在上升!”邓力一直关注着气压表,“又下降了!”,邓力的通报像过山车一样将我们几个的心搅得忽上忽下,左蹿右跳。昨晚的愉悦心情如同天上的繁星一样消失殆尽,希望像肥皂泡似的一个接着一个破灭。我们不可能就这样在盆景园止步,我们更不愿意看到辛苦备战多日的鳌太计划就此付之东流。

气压终还是升起来了,漫天的雪花由粒状变成了飞絮,渐渐被风吹得零零落落,消散在茫茫雪原,看不见了。其他队伍已经拔营,准备启程了。我们几个也赶紧收拾停当,九时三十分,开始鳌太下一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