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

以下是对这件衣服的穿着亲身体验。

这款皮肤衣背面和腋下大面积采用透气弹力面料拼接,不论是高强度运动,还是凹照型,动作幅度大的时候不会有束缚感。

太行山上,一路有你——The First Outdoor皮肤衣测评 太行山上,一路有你——The First Outdoor皮肤衣测评

双底村到马武寨一大半的路程,都是在丛林里爬升,当天气温最高28度,环境相对闷热,这件皮肤衣透气性非常好,并没有带来闷热感,接触皮肤反而有丝丝凉爽的感觉,尤其透过树丛有那么一点风的时候,有种自带空调的感觉。

这款皮肤衣,采用专业防泼水面料,河边休息的时候试了一下,少量泼水形成水珠可以轻松抖落,但是当水量较大时,还是会有湿透的感觉,皮肤衣毕竟不能按照冲锋衣的防水标准来衡量。太行山上,一路有你——The First Outdoor皮肤衣测评

袖口采用松紧带设计,能更好的贴合手腕部位结构,不但穿着舒适,活动方便,还能防止风沙蚊虫进入,穿越的时候也不用担心有小动物落到皮肤上吓到跳脚。

从马武寨到抱犊村要下一线天,比较湿滑,我们用了一上午时间,计划中午在抱犊村简单修整之后出发八里沟往返,趁中午休息,把皮肤衣洗了洗,在阳光的照射和山风的吹拂下,仅仅半个小时衣服就干透了,真真正正的速干!太行山上,一路有你——The First Outdoor皮肤衣测评

顶着大中午的太阳,西莲后静宫到无灯隧道口的丛林直拔,也是很让人崩溃的,大家到山顶之后,都大汗淋漓,所有人衣服都湿透了,有的队员衣服上明显看出汗渍,女孩子都不想出现这种尴尬,这件皮肤衣即便在汗湿的情况下,也不露痕迹,仍然这么清透。

这件衣服还有一个优势功能,就是防晒,这个对于女生来说尤其重要,虽然我们喜欢户外,但我们也爱美啊,不想在夏天露着两条黑黢黢的胳膊穿裙子,这件皮肤衣面料经过专业检测机构检验,UPF大于50,可以有效阻挡紫外线,不管太阳多高,我们就是要这么肆无忌惮的张开怀抱!太行山上,一路有你——The First Outdoor皮肤衣测评

这次徒步虽然没有重装,背包重量也已经达到20斤,长时间的背包徒步,并没有给衣服的肩背部带来磨损或者起毛现象,回家简单清洗便又洁净如新,抗磨效果一流

经过南太行几天的徒步测试,这款皮肤衣,绝对是The FirstOutdoor又一诚意力作,真心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