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甘肃

简丹回忆录——不阿里不西藏

2012年地震后我就开始奔波瞎玩,虽然与我没有多大的关系,估计受磁场的影响一发不可收拾。每年两次自驾成了必修课,3、4月川藏、青藏;10月新藏。
    提起新藏那是此生我第一次最勇敢的决定,不知道领队长啥样,不知道车长啥样,只身一人背了一个70L的包、一个40L的相机包、一个28寸的拉杆箱,穿着防刺服拿着防狼喷雾来到乌市。不靠谱的不是陌生,而是不靠谱的领队在出发前一天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车去拉等待出发的五个人。到今天我还很佩服这哥们的运气,非常有财运,到哪忽悠了几个像我一样的几个二百五。当然,出发还是正常的出发了,因为又有一个二百五自带奥迪的深圳大哥加入。于是两辆车,一辆已经坏了ABS的七座别克,一个奥迪Q5。这段行程着实没什么可回忆的,除了恐慌就是不断的赶路降海拔,唯一有一点因为这次我爱上了阿里……

简丹回忆录——不阿里不西藏
   念念不忘,凡事我最怕的就是惦记。决心自己当领队,组织一次新藏行,重走阿里,把没有转过的山没有转过的湖重新走一遍。2015年十一计划了一场”四个女人“的修行,当然让中途冒出来的两个男神经搞成了两辆车的自驾游,却也谈不上什么修行。
    不得不说的是我并不是纯汉子,可我干了纯汉子的活,首先三天3000公里,这会已经在塔克拉玛干:

简丹回忆录——不阿里不西藏
二是毕生的事业,谁也无法阻止

简丹回忆录——不阿里不西藏

我想这可能是女孩子没有玩过尿泥的遗憾,见到沙子是另一种撒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