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一个人,一条路
                                                人在途中,心随景动

从起点,到尽头

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

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

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

时间:2016.5.11  凌晨3点15
     地点:张家口市张北县
     目标:草原天路 全长132.7公里
     景点:古长城遗址、桦皮岭、野狐岭、张北草原等

凌晨2点20准备出发,心情很是低落。昨天晚上到达张北,睡在了一家网吧里面。本打算写游记。由于疲劳睡着了。凌晨两点多起来之后发现自己装帐篷钱包的背包被盗。报警后 警察迅速出警,但是还是没有找到。 离着出发时间越来越近。心里很是纠结。但是既然选择了徒步旅行中国。就一定会遇到各种困难。所以我决定继续出发。
   凌晨20点40分,地址:张库大道
   走在刚下过雨的大街上,默默的自己留下了眼泪。今天已经是我走过的数不清的公里数了。第一次把东西搞丢。身上带着唯一的2瓶矿泉水 还有一袋压缩饼干。继续上路。既然选择了为了自己的梦想徒步完成中国之行。就应该努力的继续走下去。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我能行。我会成功的。或许丢东西也会成为我人生的一个经历。
  凌晨3点15分 地点:野狐岭要塞
                                                       独自穿越张北天路的我

终于走到了天路的入口,野狐岭。1天1夜的天路徒步穿越正式开始了。望着天空 新鲜的空气弥漫在这边静静的草原上。居然连个车都没有。吓死宝宝了!!!!

写不下去了!发愁没有装备 没有钱  下一步怎么走! 直接发表图片

独自穿越张北天路的我 独自穿越张北天路的我 独自穿越张北天路的我
梦的之旅-徒步者 发表于 2016-5-13 15:24 一个人,一条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