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8月6号 结伴川藏南线 邀您相约前行

旅行,就是体验不同的地理和文化,那里有着别样的生存方式,有着别样的人生所构成的多姿多态的文化。

看这个世界看得越多,对美好的感应越强,对各种不如意不美好也会坦然一些。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大山,总想翻过这座山去看看山外面的世界。但其实,爬到山顶上,发现那边还是山,更高,更远。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翻一座座的山,想让自己走得更远。是心的旅程。

每个人对旅行的定义都不同,有些人仅仅把旅行当作放松的一种方式,并不在这片海和那片海中寻找不同,在旅行中懒散地从头睡到尾,得到放松就是他们需要的旅行。而有些人把旅行当作一种学习
,他们需要孤身上路,一个人随心所欲的汲取旅行中得到的养分,为自己成长助益。

想去的地方,一个人出发吧。旅行没有那么难。折扣机票,青年旅社,拼车等方式,会让旅途省很多费用。手机拍照,一样可以留下超美的风景。

人生就是一段旅程,我们行走在其中,带着四季的风尘,未知的风景,我们在人生旅途上苦苦修行。

遇见美景、遇见故事、遇见珍贵的人、旅行途中。对我而言,旅行便是人生.

旅行不是收集地名,更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更不是别人布置给你的作业,怀揣着繁琐的 景点图册指引你去哪去哪。它是一种探险,是自己的独特经历。